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

比亚迪海豹DM-i自9月初上市以来,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已经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树立起省油、环保、舒适的口碑。而海豹来自全新的DM-i平台,除了内外饰更年轻,底盘也升级全新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带来更舒适的乘坐质感。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1

领潮前行,驭鉴非遗风采。2023年12月23日,海豹dmi车主齐聚金华梅鹤雅集·文创空间开启一场冬日暖阳车主活动。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2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3

比亚迪海豹DM-i,驭风斩浪的Ocean-X前造型,凸显力量感的断面设计;深海之眸大灯,目光深邃,深入人心;海浪无界格栅,冲破桎梏,抵达无界之域;飞驰跃动车身,重塑阔然新境!

前后两条灵动风刃腰线彼此独立,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为修长简洁。完美的溜背造型曲线,外观尽显典雅气质。山间清风徐徐,阳光透过树叶洒在道路上,营造出一幅宛如充满海洋美学的画作。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4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5

比亚迪海豹DM-i,不但拥有典雅精致的外观,全新一代的内饰尽显奢华与科技,匠心与科技的卓越融合。涟漪环拥式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的材料,最高主12副10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不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新奢座舱确保乘坐者的舒适海韵灵动仪表,成像清晰,显示多元。全球首创15.6寸自适应悬浮PAD为驾驶员提供了全面的信息为导航、多媒体和车辆设置提供了便捷的方式。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6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7

比亚迪海豹DM-i的产品定位是超混新奢座驾,其独特之处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和性能上,全维的安全、严苛的高标,比亚迪汽车致远守护安全。

领潮前行 12月比亚迪海豹dmi车主活动圆满收官-图8

为了实现完美收官,比亚迪特别针对海豹DM-i车型推出了年底钜惠活动。此次活动将从2023年12月1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24:00前结束。在此次优惠活动中,消费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开票,即可享受到2000元抵扣7000元的钜惠。这一优惠力度可谓是相当之大,不仅降低了购车门槛,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这款高效能的比亚迪海豹DM-i车型。(具体政策详询金华地区比亚迪海洋网经销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