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90纯电版 外观长这样

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代号为V551的新车型下线,这应该是一台纯电动轿车,也是沃尔沃S90的纯电动版本,可能会命名为ES90。全新一代沃尔沃S90的纯电版车型。

全新沃尔沃S90纯电版  外观长这样-图1

设计风格类似于沃尔沃EX90的设计,细节上面诸如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雷神之锤的大灯,这些一方面彰显着电气化的氛围,另一方面非常具有辨识度。侧面的话,整体的线条比较简洁,尾部采用的大灯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并且线条的勾勒看起来也很有层次感。尺寸方面,爆料称沃尔沃ES90的长宽高分别是4999/1946/1547mm,轴距3102mm。

全新沃尔沃S90纯电版  外观长这样-图2

内饰方面应该也会沿用EX90的设计语言,同样也是沃尔沃的家族化设计,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垂直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怀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强了内饰的层次感。

全新沃尔沃S90纯电版  外观长这样-图3

动力层面,沃尔沃ES90将提供两驱版以及四驱版,参数方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电池组容量可以达到111kWh,两驱版车重在2.5吨左右,WLTP工况续航可达600km;四驱版车重可达2.6吨左右,续航可能略低于两驱版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