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1

12月17日下午,海马7X海马7X-E越南上市发布会在河内生态公园举行。越南科技部科技企业与市场发展局局长范红橘、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友明、工贸部亚非市场司副司长苏玉山等越南政府领导,海马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强,Carvivu公司董事长Gary Cheung、总经理兰香女士,海马汽车越南核心经销商,越南首批海马7X和7X-E车主及媒体等200人参加了上市发布会。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2

Carvivu董事长Gary Cheung致辞

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了上市发布会帷幕。随后,海马汽车越南合作方Carvivu公司董事长Gary Cheung发表致辞,他表示Carvivu公司非常重视与海马汽车的合作,感谢海马汽车对Carvivu的信任,海马7X和海马7X-E车型的差异化定位在越南市场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Carvivu有信心在越南做好海马汽车的品牌推广和销售。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3

海马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强致辞

海马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强代表海马汽车在发布会上致辞。董国强首先对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对Carvivu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在场来宾进一步介绍了海马汽车和越南市场规划。董国强表示,欲成事,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访问越南为海马汽车和Carvivu的合作提供了“天时”,蓬勃发展的越南新能源汽车市场为“地利”,优秀的Carvivu团队和今天各位嘉宾的到来则为“人和”。

他表示,相信在海马汽车和Carvivu的共同努力下,海马7X和海马7X-E两款产品将会给越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可能、更多的惊喜,海马汽车在越南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4

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友明讲话

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友明先生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陈友明先生对海马汽车的智能化配置和优越性能表示认可,希望海马汽车能够利用自身经验和技术优势,助力越南汽车产业升级。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5

海马7X和海马7X-E产品亮点介绍

发布会上,海马汽车东南亚大区经理王新对海马7X和海马7X-E的产品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海马7X以时尚的造型、智能化配置和优越的性能得到了嘉宾们的认可。而海马7X-E则以“大空间、长续航、高安全、全智能”四大优势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Carvivu正式公布了海马7X和海马7X-E在越南的上市价格和上市期促销政策,引起现场嘉宾和媒体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上前感受这两款车型带来的别样用车体验。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6

海南与越南地缘相近、人缘更亲,经济互补性强,有着紧密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和良好的合作基础。2009年,海马汽车进入越南市场,累计销售将近5000台汽车,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基础。2022年7月,海马汽车与越南Carvivu公司建立联系,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携手深耕越南市场。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7

海马7X亮相海南自贸港越南推介会

2023年2月,在海南自贸港越南推介会上,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国纲与Carvivu公司董事长Gary Cheung签订了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备忘录,海马7X作为海南自贸港本土生产的唯一汽车产品亮相推介会。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8

海马汽车河内展厅

2023年6月,海马汽车河内展厅正式落成。2023年8月,Carvivu召开了首次海马汽车越南经销商会议,成功签约了16家经销商。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9

海马汽车首次越南经销商会议

2023年12月7日-9日,在胡志明市的2023澜湄合作经济技术展览会上,海马7X-E惊艳亮相,受到了胡志明市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10

海马7X-E亮相2023澜湄合作经济技术展览会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的举办,意味着海马汽车在东盟市场的战略布局开启新的篇章。接下来海马汽车还将不断在越南布局新品,海马8S、海马S7和S5车型即将在越南量产上市。

 

海马汽车越南上市发布会河内举行两款车型惊艳亮相-图11

2023年12月12日-13日,应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武文赏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了国事访问。中越双方宣布两党两国关系新定位,即在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携手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越南市场人口多,消费潜力大,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换代趋势明显,越南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作为海南唯一拥有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海马汽车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RCEP关税优惠政策,与越南Carvivu公司一起深化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在深耕越南市场的同时,利用关税同盟政策,全面升级东盟市场战略,成为在国际市场展示海南制造的一张名片,为海南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海马的贡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