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

在中国广袤的大地上,有很多充满魅力的地方,安吉便是其中之一。这里有湛蓝的天空、清澈湖水、绿油油的草地……若说其灵魂之处还是那自带清骨气节的山竹,不媚不傲满目苍翠坦然,立于顶天之间。

而带我领略这悠然淡雅自然之光的便是上汽大通MAXUS G70。它以高端旗舰之型,让我两眼所及便是山川幽谷、竹影婆娑。

作为上汽大通MAXUS在高端、品质家用市场推出的一款满配20万级车型,G70在舒适度、灵活性、智能、动力、安全等方面五星满配。

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图1

如今,MPV市场成为车企们眼中的一块“肥肉”,为抢占这一市场,即使曾经没有做MPV的经验,车企们依旧纷纷推出自家的新车型。在此之前,上汽大通MAXUS便基于“中国汽车制定专家”的整体定位,覆盖了中型、中大型5-9座MPV市场,价格段从8万-33万级,并提供了汽油、柴油车型选项。

G70的到来,让上汽大通MAXUS的MPV产品矩阵更加完善,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奔赴山河湖海、享受前所未有驾趣的出行“好伙伴”。

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图2

在外观上,G70有着独有的家族视觉感,极具未来气息的车身前脸搭配微帧连频前格栅,打破传统阵列边界,让用户感受到优雅与锐利的结合。

作为全家出行的“伙伴”,一辆MPV的首要任务便是舒适,让用户可以在去往诗与远方之时不怀恋家中温暖床铺。G70 满配而来,让用户享受无尽舒适。

据了解,G70采用MPV首创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减振效果提升30%%,即使通过沙石泥地,也可享受舒适。走进车内,全车配备Nappa真皮座椅、全系标配双层隔音玻璃,隔热隔音降噪,给予用户一个可以安放灵魂的私密空间。同级唯一独立三区恒温空调,主、副驾以及后排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调节空调温度,舒适度拉满。

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图3

曾经,一提起MPV,便给人一种笨拙、难以驾驭的感觉,G70完全考虑到了这种情况,在灵活性上,G70做到极致。

首先是领先同级车型的超大空间。4900*1885*1756mm,轴距2960mm,车内高度1255mm,5.21m³的车内空间,让G70成为了同级MPV具有最大空间的车型。

其次是同级唯一一键180°旋转功能的副驾驶。在G70 2+1+3座椅布局的车型上,副驾驶拥有2米超长滑轨,可方便用户在旅行途中随时放松。同时,副驾驶座椅、二排座椅均可实现“0重力姿态”,可调整到人体最舒适角度。

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图4

最后,一切便利用户的储物空间以及多种使用场景。G70整车支持小憩、移动会议室、儿童乐园等多种使用场景;它还具有GL8同款电动侧移门系统,移门开度达到710mm,移门踏步高度仅为404mm,方便老人孩子上下车,并且可一键开启/关闭侧移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G70即使是在-30°封冻状态依旧正常弹开。

在动力上,G70采用缸内高压直喷、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机油泵以及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搭载上汽蓝芯NF2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足平顺性强,百公里加速8.8秒,百公里油耗8.5L,65L大油箱可使续航超750公里。全系搭载上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电子怀挡,在保证车辆具有充沛的动力同时,充分保证了驾驶员行车安全。

在智能上,G70拥有同级唯一铝镁合金三联屏,厚度9.2mm、重量2860g,超薄又超轻;并且配备的“车规级芯片的天花板”高通8155旗舰级车机芯片,是全球首款7nm及以下制程汽车芯片,AI算力达到88TOPS。其配备的斑马智能车机系统可集车控、导航、娱乐、通讯、APP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支持全场景语音控制,包含4音区及连续语音指令控制。

上汽大通G70:以五星满配之姿,向高端MPV进发-图5

在智能辅助驾驶上,G70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基于360°摄像头的540°透明底盘,G70可实现前进后退呈现透视车底实况,让用户对车外情况尽在掌控中。

作为一辆家用MPV,最重要的任务便是保证驾驶员及其乘客的安全。G70深知此道理。G70满足最新版本C-NCAP、Euro NCAP、A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白车身采用闭环式框架结构,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80%,车身扭转刚度提升2.6倍,达到到280 50Nm/deg。全车共有4个安全气囊及2个覆盖前中后三排的侧气帘,二排、三排均设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用户提供更高安全等级的保护。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下,消费者永远为那些兴奋需求买单,而上汽大通MAXUS G70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物种”,它满足了消费者那些旨在便利生活、提高效率、创造幸福的科技需求,唤起了消费者的兴奋,同时也为高端家用MPV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