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 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

别克GL8和其他,这是不少国内消费者对于MPV市场的认知。作为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别克GL8“行业标杆”的定位已经深入人心,是很多高端商务接待的首选车型,自上市以来,其总销量已经超过170万辆。

别克GL8 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图1

别克GL8 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图2

别克GL8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整车呈现出一种高贵大气的感觉。同时,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与大灯组的搭配,使得GL8看起来更加时尚与豪华。

别克GL8 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图1

内饰方面,别克GL8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优化。在车内,别克GL8更明显一点,这是一款更加注重家用的车,比如用料、配色、质感,甚至是配置,都是看着要更加豪华。车内大体都是软质的外包,手感还有身体的感觉都是蛮舒适的,用材看上去挺上档次的。

别克GL8 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中高端MPV-图2

别克GL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动力输出平稳顺畅,加速迅猛。别克GL8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油耗表现还是可以的,百公里9L油左右,但是在市区行驶的话,油耗有点偏高。别克GL8拥有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3088mm的轴距。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