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

江门元旦车展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在江门江海万达2号门广场盛大举行!年终冲量,厚“惠”有期!必定有你所爱!

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图1

2023马上就要结束啦!买车是时候提上日程。

想要优惠?想要省时省力?

那你!必须得来车展看看呀!

本次江门元旦车展参展品牌众多,包含国产、合资、高端、新能源众多热门品牌!轿车、SUV各种车型这里都能看到!讨还还价不是每个人都擅长,自己对比价格不仅麻烦还得不到真实底价!江门元旦车展帮您解决买车贵难题!全城热门品牌让利促销,多重优惠政策齐发,助力各位车友早提新车!

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图2

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图3

订车抽大奖

订车车友可凭订单前往主席台进行抽奖,祝各位车友好运相伴,夺得大奖!车友订车即可参与订车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液晶电视、行车记录仪、电风扇、智能体重秤等。

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图4

品牌荟萃 江门元旦购车盛会将启-图5

买车先别急,来车展,真折扣真让利,让每位车友顺利提车,省钱省力!当然车模走秀,舞蹈表演不能少,精彩的节目充分点燃氛围,让您看车选车的同时,感受更多乐趣!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每天9:30~21:30)

活动地址:江门江海万达广场2号门广场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 、世纪展览

门票:免费门票

导航:导航“江门江海万达广场”即可

真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