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

新年,新车,新生活!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在中山市黄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图1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正值跨年+元旦,既是汽车厂商冲量销售的好时机,也是消费者免去奔波之苦、买到实惠的心仪车型的好去处。据了解,本次迎新车展吸引众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多款车型齐聚一堂,纷纷亮相,共同打造一场元旦购车盛会,在跨年之际打造一场汽车展会的盛事,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将激发新一轮消费热情,让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无需东奔西走,一站式购买到心仪爱车。

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图2

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图3

今年,为回馈广大粉丝对世纪展览车展持续的关注与信任,本届车展将免费向广大观众开放,无需门票即可参观。此外,车展主办方将会拿出真金白银,推出“购车抽奖”劲爆活动:车展现场购车即可参加由主办方组织的抽奖活动,100%中奖率,是车展多年坚持的真诚回馈。更有模特走秀等惊喜活动,让车展不止是购车,更是假期观展遛娃购物一站式平台。元旦跨年去哪逛?就来中山黄圃迎新车展,逛展会,购新车,享豪礼,乐享假期时光。

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图4

新年新礼遇!跨年+元旦 中山黄圃迎新车展将启!-图5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世纪展览

*承办单位:中山市尚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山市兴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车展时间: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

*车展精准时刻:上午9.00-晚上18.00

*导航直接搜索“中山市黄圃国际会展中心”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631144066/13924969068

真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