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品牌体验试驾“灵感都市漫游”

源自热爱,未被定义,探享都市新奢生活。今日,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smart于北京正式开启 “灵感都市漫游”主题的体验试驾活动,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携手媒体密友,共赴一场不拘一格的新奢都市体验之旅。在感受京味京韵的现代艺术文化后,“灵感都市漫游”还将登陆成都、上海和广州,发现意蕴各异的纯电新奢生活方式。

潮流出行 解锁smart艺境

京城的文化灵感、蓉城的生活灵感、申城的时尚灵感、羊城的食趣灵感,四大国际化都市各有千秋,而懂得生活的人,每次驾车出行都可以成为品读美学的用心之旅。smart精灵#1作为当之无愧的高颜值潮流出行密友,与TA相伴徜徉都市,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加持的新奢运动美学,欣赏都市风景,也成为都市的一道风景。

“新奢都市密友”全球新奢都市SUV—smart精灵#1

25年间,smart坚持将汽车当做艺术品来打造,不断用行动实现艺术灵感。感性笔触和简约线条让人过目难忘,隐藏式电动外门把手、无框车门、“灵感之环”悬浮式车顶等新奢设计元素,赋予了smart精灵#1前瞻未来和锐意进取的型格。当夜幕低垂,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和流光粒子格栅等光影元素在夜间犹如“珠宝”般耀眼闪光,仿佛召唤人们即刻启程。座舱内,由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特别打造的64色双区可调氛围灯,营造出专属豪华氛围;还可提供11种车身颜色、5种内饰风格的多种色彩搭配选择,充分照顾用户的个性表达。

smart精灵#1隐藏式电动外门把手

smart精灵#1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

         数字化时代,智能互联是最炫酷的潮流。smart精灵#1全系配备了高通骁龙 8155智能座舱芯片, 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兼具清晰显示与灵敏触感。其搭载的“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微信),采用源于游戏界的“Low Poly”几何折线设计风格。“全场景密友自定义”功能超越了都市座驾的极限,通过互联生态,在达到预设条件时,车辆自动执行指令。四城四季,设置到舒适的温度系统支持自动开启空调,即享受智能的“温情”。

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

激能出行 解锁smart驾趣

领略首钢园的工业美学,感受春熙路的商业繁华,到访老外滩的十里洋场和珠江畔的摩天大楼,无论身处何地,随心所驭间,与灵动洒脱的smart精灵#3一同将都市美景与人文风情尽收眼底。

“激能都市密友”全球新奢轿跑SUV—smart精灵#3

smart精灵#3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5kW,最大输出扭矩543N·m,搭配智能四驱系统,强悍动力亦可轻松驾驭。得益于smart 与梅赛德斯-奔驰专家团队历经3个阶段5轮驾评底盘调教,smart精灵#3在激烈驾驶中依然稳定感和操控感十足,劈“弯”斩棘,游刃有余。新奢运动座舱的一体式环抱轿跑座椅可为驾驶者提供足够支撑,在激烈驾驶中,亦可更好地固定身姿,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smart精灵#3采用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4%。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3项(包括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具备AEB主动刹车、前后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盲区监控等主动安全配置,可以提前识别安全隐患,让驾驶无忧。

高能出行 解锁smart激情

年轻人对运动有着与生俱来的爱,速度与激情都刻在基因里。颜值正义,速度亦正义,生活在都市,同样要心怀体验极速飞驰的梦想。这一次,四大都市成功集结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和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每站旅程都能体验不同以往的激能驾控。

融合新奢风范和BRABUS专属设计元素

smart与全球最大的独立高性能车辆制造商BRABUS在纯电时代再度续写传奇。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和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融合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赋予的新奢风范和BRABUS专属设计元素,在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令人“一秒惊叹”的极致魅力。四驱驾控、强悍双电机驱动,零百加速仅需3.9秒和3.6秒,超强竞速能力令驾驭快感从路面直抵内心,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集新奢风尚与明日科技于一身,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是高品质都市出行的绝佳选择。源自热爱的smart倾情打造“灵感都市漫游”IP,多城灵感探寻,感受“smart 的citydrive”的魅力,携手密友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