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售价21.39万起

11月26日,昊铂HT天津区域上市会在天津27人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此次昊铂HT携旗下多款车型来到上市会现场,为到场而来的各位准车主及媒体朋友带来了更加深入的试乘试驾体验。

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售价21.39万起-图1

将“精英家庭移动的家”定义为昊铂HT的标语,昊铂正式以一款中大型豪华纯电SUV把利刃伸向了中高端家庭市场!三口之家成为了到场参与体验新车的主力画像。

上市活动从一开场就展示出了满满的诚意,极具仪式感的镜面签到,精心准备的签到礼品,皆为此次活动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开场的优雅歌声响起,带有Hyper专属字样的下午茶端上,媒体大咖和网络红人的亲身经历分享!全场气氛至此到达了巅峰!

当热如此热闹时刻少不了的自然是我们的主角Hyper HT,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集高奢外观、豪华享受、极致性能、领先智驾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可见“精英家庭移动的家”用在昊铂HT上绝对算是实至名归!

外观部分,昊铂HT外观充分展示了何为“高奢外观”,人机共生美学的造型设计理念同时突出了整体的肌肉线条和科技雕塑两个概念。从其脸部造型不难看出他昊铂家族的身份。大灯则呈现出轻奢珠宝切割工艺,极富创造想象力。

侧面造型被命名为液态曲面车神,整车流线顺畅。同样,肌肉线条概念让整车运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920/1700mm,为内部舒适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轴距为2935mm。

奢华享受同时也体现在内饰上,昊铂HT内饰整体风格科技简约。副驾驶位标配四向电动腿托、加热、通风;可将后座调节为143°最大躺平角度座椅,搭配副驾背部脚蹬,其舒适度可见一斑。音响方面配备22扬声器比利时品牌的Premium HIFI音响配置,以及主驾肩部独立扬声器。昊铂HT搭载ADiGO 5.0人机交互系统带来的智能娱乐,四音区语音交互,让娱乐系统更加完善。

“领先智驾”上,智昊铂HT将搭载3个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和其他雷达摄像头,并采用华为高算力AI芯片,提供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拥有超视距召唤泊车,融合AVP代客泊车、HPA记忆泊车、RPA遥控泊车、FAPA融合泊车等功能。

昊铂HT动力配置为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5.8秒。其使用的800V 5C超高压闪充,理论上可实现10分钟充电续航450公里。续航方面,还将提供750km、670km、550km三款续航版本。此外,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率,满足家庭场景需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