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

近期,国家定调了2024年经济工作,强调“明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释放重要信号。而且今年上半年,全国新增个体工商户增速明显,同比增长11.3%。作为新时代商务精英们想要在激烈竞争的营商舞台中脱颖而出,不仅要有灵活的生意头脑,还要有便利的经商工具,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能让事业更如虎添翼。

作为新时代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球智能豪华商用皮卡,2023款商用炮就是你的首选!它凭借“同级科技性领先、同级安全性领先、同级承载力领先”三大领先优势,和“超享驾乘、超强动力、超级安全、超强承载、超卓匠心”五大产品力,能让你的事业如虎添翼,勇往直前。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1

有型有面  让你一路都是焦点

在颜值即正义时代,帅气外观很重要,开出去不仅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且在与客户谈判或会面的时候,也能对你刮目相看。2023款商用炮前脸全面焕新,采用大面积V型网状矩阵式中网,看上去更为大气时尚,少了粗糙感而多了一分精致化的视觉效果,搭配力量感十足的保险杠,显得犀利霸气。全新造型前大灯、“L型”尾灯,点亮效果闪耀夺目;前后车标采用炮专属LOGO,整车外观饱满协调、充满力量感。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2

相比老式皮卡简陋粗犷的风格,2023款商用炮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配备12.3英寸悬浮式智联大屏,支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等高阶智能装备,让车内的乘坐体验和视觉效果都更为舒适和豪华。内置新一代智能车联网,为你在奔波劳碌的间隙可以消遣放松。车机整合了大量的热门应用,车载微信、全民K歌、抖音等应有尽有。通过车载微信,用户可以及时读取/回复客户的重要信息,不错失每一个重要商机;忙碌的间隙,可以打开抖音刷视频,为疲惫的身躯“充充电”,还可以打开K歌应用高歌几曲,释放生活的压力。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3

超强动力,让你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2023款商用炮搭载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中2.0T汽油机升功率达70kW/L,峰值扭矩达360N·m;2.0T柴油机升功率达60kW/L,峰值扭矩达400N·m,都是同类发动机中的佼佼者。与之配合的采埃孚8AT变速器拥有绵密的齿比,换挡平顺丝滑、响应更加迅捷,带来畅爽无比的驾驶体验,让你在路上快人一步,效率倍增。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4

2023款商用炮还配备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驾驶者可根据驾驶情况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在平稳的铺装路面上行驶,可选择两驱模式,在该模式下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出色,油耗更低;面对碎石、坑洼、泥泞等不良路面,可选择四驱模式,使得车辆的通过性显著提升,带你轻松脱离困境,每次行程都不耽误。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5

领先同级的货箱承载力,让你赢在效率

征战商场,运力决定效率。2023款商用炮货箱尺寸达到1760*1520*540mm,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和钢板弹簧,承载力同级领先,轻松满足高负载运输,成为你的运载全能手。同时标配金属防滚架、新增外绳钩,运载货物安全又便捷,让你的每一次运送都省心无忧。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6

作为商用车都需要直面高强度用车的考验,这对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2023款商用炮拥有媲美乘用车的质量品控,其车身采用抗腐蚀性更强的镀锌板材,经受盐雾试验累计超一千小时,质量经得起考验。车辆底部还配备了金属护板,可有效避免底盘剐蹭,更加经久耐用。原厂自带牵引资质,满足商业用户的拓展、拖拽等需求。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7

超级安全+便利网络 让你致富路上无惧挑战

商场征战,安全第一!2023款商用炮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武装”,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前防撞梁,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8%以上,配备4安全气囊,实现更好的安全防护性能。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8

2023款商用炮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配备右前盲区监测、胎压监测、四轮盘刹等主动安全装备,在湿滑路面上,大大降低了车辆打滑翻车的风险。可选装百万像素360环视系统,可以很好地避免驾驶盲区,在倒车工况下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加持,最大限度防范意外发生。

商务精英好帮手 2023款商用炮“1000元抵6000元”-图9

同时,长城皮卡具有皮卡品牌最完备的销售服务体系,全国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销售、服务更便利,并提供全天24小时救援服务,深受百万用户信赖。

2023款商用炮凭借超享驾乘、超强动力、超级安全、超强承载、超卓匠心五大产品力,成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创富路上值得信赖的“好帮手”。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2023款商用炮还能享限时优惠1000元抵6000元,5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等,购车门槛大大降低,让你轻松把车开回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