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700 Hi4-T 国产越野巨无霸

国产坦克700是一款豪华SUV,它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奔驰G级的元素,内饰也采用了高档的材料和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2电机组成的强大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为380千瓦,综合扭矩850牛米,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驱动方式可为油动力或电动力。

坦克700 Hi4-T  国产越野巨无霸-图1

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装饰的格栅设计,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稳重,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内部圆形的灯带设计,以及下方左右两侧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的炫酷,大量黑色装饰件的点缀,使其整体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坦克700 Hi4-T  国产越野巨无霸-图2

坦克700 Hi4-T  国产越野巨无霸-图3

动力方面,长城给到了坦克700 Hi4-T的最强动力,搭载了3.0T V6插混动力系统,具体是3.0T纵置六缸发动机+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P2电机构型油电并联混动,驱动的方式可油可电,系统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了5秒级。而奔驰G500是4.0T V8,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9秒,可见坦克700的动力是相当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