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

近日,“新势力”iCAR在新能源赛道上跑出了加速度,大动作频频,12月2日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12月3日举行渠道共建者营销动员会。在此基础上计划12月底终端渠道数量达到300家,而且绝大部分都来自于全国百强经销商集团及区域TOP3经销商集团......

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图1

是的,你没有看错,四月份刚刚发布的iCAR,在发布不到八个月、产品未开始预售的情况下,渠道已经初步成型,创造了“新势力”速度之最。如果将这一成绩,与“车已预售多时渠道仍未搭建”的“新势力”对比,你更会惊叹于iCAR的速度。

众所周知,当下汽车市场的经销商压力猛增、亏损面过半,投资者都非常谨慎。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什么力量让iCAR渠道快速成型?iCAR到底做对了什么才让众多实力强劲的经销商趋之若鹜?

向下“扎根”的iCAR

自然界中有一种叫做竹的植物,在它出生后几年内外人只能看到缓慢生长的嫩芽,而且最大只有4厘米左右;但一旦到了年份,它就会疯狂的生长,最快甚至每天能以1.8米的速度向上急窜。这是因为在蛰伏的几年里,它一直在外人看不到的地下扎根,最终根系会覆盖数百立方米,这支撑它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生命最华丽的蜕变。

iCAR渠道的成长与竹类似。虽然,4月份品牌才刚发布,但作为奇瑞的“新势力”,其早已有一套成熟的渠道方法论。iCAR采用了年轻化、体验化、便捷化、轻量化的渠道方式,构筑了1(Space)+N(Base)+X(线上)的布局模式。其中,iCAR Space 品牌中心位于核心汽车商圈,而且与传统4S店不同,iCAR Space不止于店,更是用户的潮玩阵地,集体验中心、潮流中心、交付中心、共创中心、服务中心五大功能中心于一体;iCAR Base 销售中心是位于主流汽车商圈&商超,集展示、试驾、下订、交付为一体;X,则是线上渠道的覆盖打通,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化的服务。

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图2

iCAR作为一个为追新年轻人而来的品牌,秉承着“年轻人爱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态度,提出了围绕“智·快·乐”的服务理念,即智:24小时在线、90%疑惑可远程&可上门;快:50km内30分钟一键即到,提供取送车、道路救援、移动救援和代步车等服务;乐:包含100%直面客户与绿色空间、潮改变装DIY两部分;而且还提出5大惊喜承诺。

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图3

这样的服务理念及要求,完全能够满足出生、成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当代年轻人,对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更高要求。毫无疑问,这必将能给年轻提供更极致的体验,并征服他们的“心”。

慧眼识金的经销商

俗语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iCAR渠道模式、特点的优劣对于闯荡市场多年的经销商而言早已经了然于心。所以,这才有了发布品牌不到八个月,上百家实力派经销商争相加入的盛况。

“广汇汽车拥有强大的品牌资源和网络布局,而iCAR汽车作为奇瑞集团新势力品牌,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我们将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能化的出行解决方案。”对此,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彭松的话表达出大部分经销商的合作意向:“广汇汽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品牌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图4

可以说,正是这些经验丰富的经销商看到了iCAR已经长成的“根”,看出iCAR已经到了即将“疯长”的临界点。所以,他们才会ALL IN。据悉,iCAR的第一款车型iCAR 03将于12月18日开启预售,从目前其渠道建设情况看,购车者将会能够享受到越级的高品质服务。如果您对当下最新的汽车渠道理念和模式感兴趣,不妨到店感受一下。

iCAR速度再刷新!23年底将建成300家iCAR Space-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