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海外实车

2023年广州车展,华晨宝马展台上掀开了全新宝马5系的神秘面纱,迎来了第八代车型的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经历了全面升级,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宝马全新5系海外实车-图1

宝马全新5系海外实车-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双肾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也升级了造型较为扁平的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全新一代5系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75×1900×1520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加长了115mm、110mm。

宝马全新5系海外实车-图3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0T、3.0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