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

马自达旗下车型有个了非常鲜明的个性,用消费者的话来讲,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相信很多朋友会对比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的“魂动”设计风格,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图1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图2

外观设计方面,虽然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马自达仍然坚持了其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这使得车型在外观上非常耐看。整车从头到尾几乎都由流畅的曲线组成,特别是车头的黑色进气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从侧面观察,车型展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而尾部虽然没有贯穿式灯光设计,但经典的四眼尾灯依然十分吸引人。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图3

内饰方面,与同价位的国产紧凑级轿车相比,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内饰确实缺乏一些科技感。中控屏幕只有8.8英寸,并且并非全液晶数字仪表,而是搭配了7英寸显示面板的机械仪表。然而,从整体的做工和细节来看,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内饰装配工艺相当精细,在日系车的领域中可以算是具有相当的质感。虽然在科技配置方面可能稍显不足,但其注重质感的制作确实给人一种高品质的印象。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图4

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1.5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采用了引以为豪的创驰蓝天技术,动力强劲经济省油,马自达深耕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动力总成成熟可靠,非常经典。车身总长为4662mm,宽度为1797mm,它的轴距达到了2726mm。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年轻消费者喜爱-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