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 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电动MINI Cooper S在2023广州车展展出,是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具有MINI品牌标志性的极简设计。坚持了经典设计和驾驶乐趣,并在环保材料和创新科技方面不断创新。

MINI Cooper S 亮相广州车展-图1

MINI Cooper S 亮相广州车展-图2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继续采用标志性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保留了MINI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在电动化架构下,拥有更流畅的车身型面和更低的车侧视觉重心。车尾采用矩阵式LED尾灯,延续了MINI的经典设计,并有三种调节模式。

MINI Cooper S 亮相广州车展-图3

动力部分,全新MINI纯电动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02公里,0-100km/h加速6.7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