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

12月2日,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暨百城渠道共建会在山城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经销商和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红玉表示:“重庆iCAR Space的开业,是iCAR品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iCAR Space是我们和用户的新家,这个新家的落成也标志着我们和用户之间坚实链接的开启。”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2

强强联手,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

此次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暨百城渠道共建会,汇聚了广汇汽车、北京华日菱等百余家来自全国百强经销商集团及区域TOP3经销商集团的iCAR渠道共建者。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彭松表示:“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我们将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能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3

未来,iCAR将与伙伴一起围绕用户选车、购车、出行、补能等用车全场景,通过模式创新,构建了全链路数字化的触点体验体系,实现了极致效率,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基于此,iCAR还将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即100%直面用户、7X24h直连服务、1分钟响应、50km或30分钟随叫随到、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年轻人的潮流中心,打造城市新网红地标

iCAR Space整体造型以“晨曦之光”为设计灵感,寓意iCAR预见科技前沿的宇宙之晨曦之光,追随极致创新的智慧之晨曦之光,成为新时代人车生活的文明之晨曦之光,发散绿色未来的生态之晨曦之光,这些都融入到了iCAR Space的造型设计中。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4

同时iCAR将年轻人喜爱的时尚、简约元素融入到展厅设计细节中,营造出全新的购车体验,无处不在体现iCAR Space潮流中心的定位。

出生、成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当代年轻人,对个性化要求极高,他们乐于彰显自我,敢于表达态度,喜欢尝鲜,喜欢探索未知。对此,iCAR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翟小兵表示,作为一个为追新年轻人而来的品牌,年轻人爱什么我们就做什么,iCAR Space不止于店,更是用户的潮玩阵地。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5

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iCAR Space不仅拥有交付中心、服务中心以及潮流中心等功能,还具备体验中心、共创中心两大功能。而且,作为行业第一个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的新能源车企,iCAR还将围绕智·快·乐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让iCAR Space成为城市网红新地标。

同时,iCAR构筑了1(Space)+N(Base)的渠道布局模式,其中,iCAR Space 品牌中心位于核心汽车商圈,集销售、交付、体验、服务于一体,iCAR Base 销售中心是位于主流汽车商圈&商超,集展示、试驾、下订、交付为一体。

在此次活动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iCAR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炳凤向重庆丰誉汽车有限公司颁发了编号为No.0001的销售服务商授权证书,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重庆丰誉店剪彩;同时,iCAR还与数十家经销商伙伴举行了“强者联盟 共创未来——集团经销商代表共建iCAR渠道签约仪式”。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6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7

打造与用户最强“链接” 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图8

产品推广,渠道先行。据悉,iCAR 将在2023年底前建成300家 iCAR Space,2024年预计达到400余家。此次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表明iCAR已为“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做好了准备,这无疑为iCAR 03的预售、上市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相信,iCAR将为所有追新年轻人带去更多极致的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