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

 

2023年12月16-17日,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启幕!本届虎门车展吸引了近40家汽车品牌携近200款车型亮相,为消费者打造购车、赏车、游玩、娱乐的车展盛典,为所有到现场的观众带来丰富的福利和活动。让利到位,价格到底,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最好的购车体验。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1

灵魂提问

1、2023什么时候买车才划算?

2、“价格战”随触即发,去哪里买车坐收渔翁之利?

3、全品牌看车买车,一站到位,怎样节约时间和精力?

答案在这里:2023年,最划算的购车时机就是12月16日-17日的2023东莞虎门车展,厂家、区域、销售商联合让利,钜划算的买车机会就在这里。

作为东莞大型车展,本届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启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为期两天,近20000平米室内豪华场馆、40多家国内外汽车品牌、近200款热销车型及超10000张免费门票合力打造东莞全年优惠力度最强、价格最低、规模最大的汽车消费节!涵盖燃油与新能源、乘用、商用、商务、豪华等车型。品牌齐聚,联动全城,一站式、全方位满足大家的观赏与选购需求。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2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3

订车抽豪礼,幸运只为你

车展现场订车抽豪礼,52寸大电视、高级行车记录仪、电风扇等豪礼抽不停,购车来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所有幸运只为你!12月16-17日,展会现场顾客订车,购车本人携身份证原件、当日付款凭证、加盖有效章的订车单及购车合同原件,可到展馆门口抽奖区参与抽奖。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1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2

名车靓模,精彩纷呈

除了世纪展览主办方提供的福利活动,各大品牌展台也是做足了充分准备,将品牌风貌满分展现给每一位观众。热辣车模走秀,精彩舞蹈表演,互动赢取好礼等,福利多,实惠多,惊喜多!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3

安排!2023东莞年末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幕!-图4

车展现场精彩活动

1.门票免费!2.签到领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3.互动小游戏赢礼品!4.现场图片发朋友圈获点赞礼品送不停! 5.现场订车抽奖100%中大奖!6.舞台节目表演、模特走秀等精彩不断!

车展详情:

*车展主办方:中山世纪展览有限公司

*车展承办方:中山尚格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东莞虎门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车展时间:12月16-17日:9:00-18:00

*车展地址:东莞虎门会展中心

*导航直接搜索“东莞虎门会展中心”直达车展现场

*咨询电话:13631144066 /17687767834

想要看车买车的朋友,一起相约东莞虎门车展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