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

领克汽车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中销量增长最快的一个,领克全系亮相于第21届广州国际车展。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历史长河中,高性能车一直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但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高性能车终于问世,它就是领克03++。这款车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在高性能车市场的垄断,为中国品牌汽车争光。

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图1

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图2

领克03++的外观设计独特,充满了力量感。宽大的车身和流线型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强大的动力。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不仅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散热口,显示了它不俗的散热性能。

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图3

车内,领克03++的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高级的材质、精细的做工、人性化的布局,都展现了领克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座椅舒适且包裹性强,让驾驶者在激烈驾驶时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坐姿。中控台上的大尺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功能,操作简便流畅。

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图4

领克03性能家族  高性能燃油车-图5

动力,领克03++搭载沃尔沃压箱底的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350马力和450牛·米,虽然受限于国6b排放标准,数据略低于早年的发动机,但依然在2.0T钢炮中名列前茅。变速箱方面,领克03++采用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齿比经过一定优化,为量产车中较为密集的设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