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动感又霸气

在2023广州车展上,备受瞩目的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吸引了无数汽车爱好者的目光。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豪华SUV,全新SQ7暗夜骑士版不仅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而且在性能、科技、舒适性等方面都做出了全面的升级。成为了众多参展车型中的焦点。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动感又霸气-图1

外观方面,除了SQ7标识外,新车将通过S系列独有的设计元素可以一眼区认出SQ7来,其中包括一体式前喉的S系列保险杠、铂金色双窄条单外框格栅、亮银色后视镜外盖、S系列专用四出式排气尾管与后唇覆板。除此之外,奥迪SQ7还标配有双V轮辋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动感又霸气-图2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豪华氛围,整个内饰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搭配碳纤维饰板以及铝合金材质的装饰,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与此同时,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搭载了最新的MMI操作系统,科技感十足。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动感又霸气-图3

动力方面,奥迪SQ7将搭载最新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动感又霸气-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