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

路虎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身份的象征。而捷豹路虎旗下的豪华SUV——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凭借实打实的优秀产品力和底盘技术,使其越野能力以及操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将车辆的全地形性能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毫无疑问,只有自身实力过硬,才会大家的认可,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绝对实至名归。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1

不同于外界对运动越野车型硬派、粗犷的刻板印象,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给人呈现的是与众不同的精致与豪华,在传承家族经典设计的基础上与时俱进。

该车车头依然保留了一个很强的厚重感,显得强健有力。为整个车头提升运动感。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接在一起,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LED日间行车灯的辨识度很高。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2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布局设计,平直的仪表台看起来非常整洁,双拼色布局为车内营造出豪华感氛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很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反馈比较清晰,可以直接控制13.7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部分搭载一块13.1英寸悬浮式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识别控制。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精致奢华,给您带来极致的驾驶享受。高级材质和精细工艺充分展现了豪华品牌的品质与匠心。配备先进的娱乐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您在驾驶中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3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注重驾驶安全,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系统。智能制动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复杂的路况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都能给您提供可靠的保护。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4

传承路虎越野基因,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凭借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全地形科技,让每一次出发都如履平地。

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为车辆提供7种地形模式,并且车辆发动机、变速器、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方式都会随之调整,有效提升车辆稳定性。

基于优越的全地形技术,当车辆切换到越野模式,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接近角可达33°,离去角达30°,纵向通过角达26.9°,离地间隙高达281mm,无论面临何种极限路况都可以减少车辆底盘的磕碰,增强障碍路面、陡坡、积水道路的通过及脱困能力,随时保持优雅姿态从容行进。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5

高达900mm的涉水深度赋予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级最优的涉水表现,即使深水区域也能轻松应对,将出行场景进一步拓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奢华与激情的结合-图6

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还是在复杂的越野环境中,它都能稳健地应对各种挑战。搭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您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展现越野基因的同时,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还生动演绎了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丰富意蕴,这是一次豪华与激情的结合,凭其动感外观、卓越性能、豪华内饰和出色安全性能使其成为您豪华SUV的首选。

如果想了解更多揽胜运动相关信息,请随时莅临北京运通兴捷捷豹路虎4S中心咨询,电话010-80254111,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时大街7号院9号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