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

五菱汽车,一直秉承着为广大人民群众造好车的宗旨,始终将用车的实际场景和需求放在首位。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在2023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新车型——五菱星光。五菱星光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五菱星光预售价:9.38万起。这款中型插电混动轿跑车以其较为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性能,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图1

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图2

五菱星光采用的是“星翼美学”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是配备了无边界的进气格栅,内部是采用了“V型”的排气设计。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LED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远近光灯设置在了两侧雾灯区域,看起来是具有不错的未来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它的下包围是配备了熏黑的进气口,还配备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图3

内饰配置,五菱星光的内饰在一些细节上展现出一定的塑料感。入门版本已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高配版本则提供了更大的15.6英寸车机屏幕,并全系标配数字液晶仪表。这些配置的提供使得五菱星光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

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图4

 

尺寸定位与空间表现:五菱星光采用中型B级车的尺寸定位,车身长度为4835mm,宽度为1860mm,轴距长达2800mm。这样的尺寸给予后排乘客宽敞的空间,加上后排平整地板的设计,大大提升了乘坐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混动价格还能再低   五菱星光9.38万元起售-图5

动力系统,这款车将采用两套动力,分别是纯电版,最大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50km/h;插电混动版搭载全新S15 DHE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提供2种续航,最高车速145km/h。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