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CS75PLUS 运动感十足

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长安CS75 PLUS,国产自主品牌的SUV,逐渐在往高品质方向发展,长安汽车携“明日座驾”第三代CS75PLUS倾情参展亮相,依靠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了,并为广大用户带来给力的年度购车政策。

第三代CS75PLUS  运动感十足-图1

长安第三代CS75PLUS相比第二代车型设计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前脸更向长安UNI系列看齐,采用了无边框的格栅造型,“V”字型设计和几何点阵式元素提升了整体视觉重心,让车头看起来更加高耸。两侧狭长的灯组设计飘逸,中间LED灯带连接两侧,形成贯穿式造型。其车头下包围两侧还配有大尺寸导流口造型,增强了整体的运动属性。

第三代CS75PLUS  运动感十足-图2

车头倒梯形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前后灯带也是贯穿式设计,车辆辨识度以及时尚感都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它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和较夸张的包围,运动感不错。

第三代CS75PLUS  运动感十足-图3

内饰方面,第三代CS75PLUS同样具有很高的品质感。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精致的缝线工艺,营造出豪华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屏,同时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便捷的驾驶体验。

第三代CS75PLUS  运动感十足-图4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有3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