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猎手亮相广州车展 2.0T大增程+1031km续航

长安猎手皮卡已在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拥有中型皮卡尺寸,使用2.0T增程式驱动系统,可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

长安猎手亮相广州车展  2.0T大增程+1031km续航-图1

全新猎动设计的颜值颠覆,以及“既猛、又省、还来电”的核心价值铁三角,长安猎手不仅打破了传统皮卡造型的固有束缚,更解决了柴油皮卡“动力疲软”和出行高油耗的难题,打消了纯电皮卡续航里程、补能不便的担忧,提供现阶段皮卡市场的最优解决方案,塑造适用于皮卡用户的全新出行体验,引领皮卡价值进阶。

长安猎手亮相广州车展  2.0T大增程+1031km续航-图2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猎手采用了全新猎动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猎食者发起攻击时的姿态,让车身形态在动静间尽显猎动之美。具体来看,动势前脸采用了鲨鱼鼻型面的设计,营造出瞬间爆发的力量感和前冲感;猎影格栅由无界数字化点阵集合而成,融合科技与野性美感;狭长犀利的锐眼大灯,透露着一股凌厉而威严的气势,独特的LED标识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

长安猎手亮相广州车展  2.0T大增程+1031km续航-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与览拓者皮卡近似的设计布局,配备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风格较为简约。此外,该车还有望提供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右侧盲区影像、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外放电等功能。

长安猎手亮相广州车展  2.0T大增程+1031km续航-图4

长安猎手采用了蓝大增程+双电机的动力搭配。其中,2.0T蓝鲸增程器在行业内屈指可数,净功率140kW,增程器功率大,才是超级增程皮卡。而在低电量状态下,蓝鲸大增程仍可以给电池补电,支持低至8%以下的极限补电,补能快,才是超级增程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