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

就在今天,11月27日,上汽大众的第两千七百万辆汽车,在他们全新卡通人物ID. Man的陪伴下,正式下线了。

这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1

掐指算起来,从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下线,并留下那句脍炙人口的“开上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宣传语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40年时间。

40年,两千七百万辆,说实话,不论是市场规模还是时间跨度,在你的人生历程中,想要找到一个和上汽大众完全不沾边人和事,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当然,现在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为什么这么多人热爱上汽大众,为什么在未来,他们会持续喜爱上汽大众?

为什么热爱?

为什么热爱上汽大众?

理由很简单,对于70后、甚至80后来说,可能很多人出生时,你们的父亲就是去千方百计找朋友、托关系,借一辆桑塔纳把你从医院接回了家。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2

而当你开始成长到20岁左右,想要购买人生第一辆车时,在本世纪初开始生产的POLO小轿车,成为了家用A级车市场中,一个绕不过去的重要选项;随着你的事业逐步风生水起,一辆名为帕萨特、带着浓重商务属性的轿车,开始走入你的事业,带你杨帆起航;而当你想要开启休闲时光时,可以驾驶途观途昂这样的SUV,去好好看看这个工作与生活以外的多彩世界。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3

说到这里,最初提出的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上汽大众的产品,并不仅仅只是在时间的长河中陪伴你的成长。更重要的是,在你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上汽大众都可以提供一辆高品质且符合需求的产品,带着你和家人一起前行。

这,就是我们热爱上汽大众的原因。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4

那么在如今这个时代,你还爱上汽大众吗?为什么如此多的人,仍然会选择和它一同驶向下一个时代?

怎样持续热爱?

当代的汽车、或者说汽车品牌,所带来的体验是全方位的。

它有可能是无微不至到让你感到不好意思的服务,也有可能是领先到让你在人前显摆的科技;还有可能是强悍到要不是法律规定不能手离方向盘,就真想把驾驶完全托付的智能驾驶辅助。

你看,汽车的属性已经有了明确的分化,技术好,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是加分项,但加不了大分。更重要的是,在这些技术之外,树立起属于自己独特的,让用户和路人都能够认可的标签。

因此,我们看到上汽大众从单纯的制造、销售汽车的模式开始转变。他们变得更年轻,更具有活力。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5

比如,在不久之前举办的ID.RUN,就是将品牌与热爱运动、倡导可持续生活的形象强关联;再比如,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举办的无声迪斯科,就将喧闹的现场浓缩在耳机中,在让年轻人释放天性的过程中,又塑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行为艺术。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6

更重要的是,上汽大众还极具创意地,将ID.这个电动车序列的品名符号,具象化地变为了一个名为“ID Man”的卡通人物,并开始打造与其相关的动画片。从而让ID.这个纯电产品序列更具有活力。

这就是如今的上汽大众,充满活力,不张扬,思维开阔,并灵活。

显然,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再来看上汽大众达到两千七百万辆下线之后,是否还会有持续的后劲,是否还会继续让人喜爱?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毕竟,谁都爱变化。一个积极求新求变的品牌,自然充满活力。

下一个里程碑,就在不远处

从第一辆桑塔纳下线,到如今的第两千七百万辆。

​两千七百万辆,为什么是上汽大众的全新起点?-图7

其实上汽大众一直在陪伴我们稳健地成长。同时,不断与时代契合的状态,则让更多年轻人能够遇到一个年轻的上汽大众。

这是品牌与消费者能够持续走向更远未来的重要基础。

显然,具备了足够的时间积淀、技术积淀、且不断求新求变的企业状态,让上汽大众有了源源不断的,奔向下一个里程碑的动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