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二|宁德时代新能源品鉴会优惠来袭

12月6-7日,一场特别的“宁德时代新能源品鉴会”将在厦门软件园二期举办。宁德时代将携手理想特斯拉极氪、问界、阿维塔深蓝六大品牌新能源车企开进厦门软件园二期中心广场。

厦门软二|宁德时代新能源品鉴会优惠来袭-图1

宁德时代和各新能源车企的工作人员将会为现场市民朋友就新能源车消费券政策性补贴和大家关心的汽车终身质保、电池续航里程等问题进行解答。宁德时代是动力电池行业龙头,新能源品鉴会是宁德时代为了回馈上下游企业和其他合作伙伴开展的企业员工福利购车活动。

为了深入多元化的客户体验感,响应国家新能源的号召,同时为软二的业主提更多的增值服务,软二携手宁德时代,拟在软二中心广场举办“厦门软件园|宁德时代新能源品鉴会”,带动客户对于新能源热情。

厦门软件园二期作为厦门核心园区,已形成五大细分行业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创意、电子商务、智慧城市与行业应用、移动互联,五大行业细分领域相关行业企业占园区企业80%以上。把“新能源车展”办进软件园生活广场,走进企业中心,不仅让园区企业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基本知识,而且也加深了宁德时代与软件园科技企业之间的双方合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