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

2023年11月,广州车展如期开幕,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目光。这场盛会上最受瞩目的并非来自传统豪华品牌BBA(奔驰宝马奥迪),而是华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智界S7

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图1

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图2

外观部分,新车名为“OneBox”的设计语言,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这一点与大多数电动车基本一致,同时配备了C字形大灯组和贯穿式灯带,加上中央位置的英文标识,为新车带来较高的科技感和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开口设计,结合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让新车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

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图3

侧面,视觉上就是游艇理念最直接的体现,溜背的曲线,流畅的车顶线条,无框车门和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元素都集齐了。并且它还是配有电吸门的,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也是比较罕见的。

 

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图4

 

智界S7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内饰方面,根据此次公布消息,新车内饰采用了游艇座舱式设计,并将会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怀挡等,为车内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同时,新车将首搭HarmonyOS 4系统,该系统新增多屏同享功能,并可以在座舱内实现多屏同步观影。 此外,新车在中控屏下方配有双无线充电底座,以及副驾驶前方具有上层储物格,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

鸿蒙全新系统--智界S7 产品遥遥领先-图5

动力部分,智界S7将搭载华为全新的“巨”800V高压平台,推出后驱标准续航、后驱长续航版及四驱版本三种动力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15kW,四驱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15kW,百公里加速为3.3秒,CLTC综合续航达到800+km。补能方面,在使用华为超充的情况下,该车充电5分钟可补能200+km,充电15分钟可补4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