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 搭载2.0T发动机

不同的车型有着不同的受众人群,追求“速度激情”可以选择跑车,喜欢“成熟稳重”可以选择轿车,但要说到最“豪华霸气”的车型莫过于SUV了吧,凭借着空间大、动力稳、安全性强,受到了无数家庭的青睐。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搭载2.0T发动机。

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  搭载2.0T发动机-图1

外观上,奥迪Q6 RS edition采用的奥迪原厂性能专属颜色“箭羽灰”(Pfeil grey),耀黑色的奥迪logo与之形成强烈对比,呈现出运动质感。红色刹车卡钳凸显性能,配上21吋五幅铝合金精车双色轮毂,在展现强悍性能的同时又不失温和与细腻。打开车门,特别内饰色“影灰”进一步激发出驾驶员内心的驾驶欲望。直瀑灰格纹铝饰板具有华美的钻石纹理,在炫彩氛围灯的烘托下更添未来科技感。

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  搭载2.0T发动机-图2

奥迪Q6配备了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组合式前后部预碰撞安全系统,据实际情况,系统会自动开启危险警告灯,并关闭侧窗和天窗,同时束紧前排座椅的安全带,极大的保证了车主的出行安全。还有一大亮点是,该车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宝马X5等一众“ABB”最多也不过6个。如此看来,奥迪Q6做到了“全面防御”,是专门为家庭打造的奢华SUV啊!

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  搭载2.0T发动机-图3

尾部方面,设计了圆滑大气的设计风格,尾部还设计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部还使用了内凹的设计风格,底部为黑色的扩散器,尾部还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  搭载2.0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是搭载了2.0T和2.5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是采用整机进口的第四代EA888,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