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

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第四代奔腾B70的官图。展示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款奔腾B70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重新设计,并对车身长度进行加长处理。新款奔腾 B70 是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官方称为第四代奔腾 B70。

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图1

外观设计依然沿袭了第三代车型,与其说它是第四代车型,不如说它是第三代车型的改款。具体来看,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脸设计,现款车型的大灯采用了“泪眼”设计,六边形前格栅内由“点阵式”饰条点缀,而新车的大灯组变狭长了,还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来提升辨识度,灯组的中间位置是奔腾全新品牌LOGO,更加扁平化,能有这种改变,我想是为了更好地融合新能源汽车,因为现在很多新能源汽车的品牌LOGO都主打扁平化,而且车标还带有绿色元素。

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图2

车侧部分,变化不大,基本上和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依然是“大溜背”造型,不过车身尺寸加长了,长度由原先的4810mm增加到了4855mm,加长45mm,轴距依然为2800mm。

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图3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灯腔造型,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也重新设计了,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既有沿袭部分,又有创新部分,提升的主要是运动感和时尚感。

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图4

内饰部分,感觉更加精致了,平底方向盘采用了两辐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还把现款车型上的机械挡杆换成了短小的换挡拨杆。至于屏幕,现款车型是7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

新款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炫酷吗-图5

动力上,新车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匹马力,传动系统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8L/100k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匹马力,传动系统是6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7.1L/1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