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

在2023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e:NP2 极湃2亮相。广汽本田e:NP2极湃2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有棱有角,颇有概念车的影子,十分前卫。e:NP2极湃2不仅是广汽本田深入洞察国内消费需求的诚意之作,更标志着广汽本田的电动化战略已然强势升档。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图1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图2

外观方面,C型回形大灯与本田经典的格栅相连,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和锋利感。前盖没有什么隆起,整体较为平整,让前脸看起来有一种低趴感。腰线很简洁,将前大灯和尾灯相连,车辆侧身的观感很干净。车尾采用Hatchback掀背造型设计,配合18英寸立体浮雕轮毂设计,突出车辆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车漆上,e:NP2采用银灰色配色,科技感和一体感比较强烈。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图3

内饰方面,中控屏幕给到了12.8寸,也算是跻身大屏行列。仪表盘和车门的黑色饰条,以及中控台的出风口相连,采用了隐藏式的轻薄设计。此外,极湃2也给到了大型HUD和支持多功能操控的白色方向盘。从现场实车看起来,黑色的显示与触控区域与白色的内饰外包材质撞色,确实带来了不错的设计感和科技感。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图4

车尾也是采用微微上扬的C扣尾灯组和后包围大尺寸的横向格栅,视觉上使得尾部更加厚实,更有张力,彰显年轻活力。尾门考虑到家庭用车的便捷性,采用掀背式设计,加上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增加储物空间,提高实用性。

广汽本田全新纯电车型—e:NP2极湃2-图5

空间方面,极湃2的表现尚可。驾驶位支持提升离地高度,仪表盘也进行了专门优化,车主能够以一个更舒适且视野更开阔的位置驾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