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别的新能源SUV 启辰VX6

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能源SUV启辰VX6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它是启辰品牌首款基于Vita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长四米七左右,2850毫米的轴距可以创造出接近中大型SUV的空间体验。售价14.19万元-15.99万元。

15万级别的新能源SUV  启辰VX6-图1

外观方面,启辰VX6,采用贯穿式的灯带,中间是v字型的字母,造型独特。流畅性的车身,隐藏式的门把手。车尾也是v字型在中段位置的贯穿式的尾灯灯带。

15万级别的新能源SUV  启辰VX6-图2

车内部分,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显示效果不错,但是菜单丰富度还有待提高,可以进行自定义的内容并不多,期待后续能够通过OTA升级解决。新车采用怀挡式换挡,前排主副驾之间进行了连通,中央通道下方的储物空间很大,实用性不错。两侧门板扶手采用软质材料覆盖,窗框为塑料件,如果也能够做成软质材料,内饰整体的质感会有进一步提升。

15万级别的新能源SUV  启辰VX6-图3

启辰VX6,具有C级尺寸、E级空间。多种座椅变化,乘坐更舒适。

15万级别的新能源SUV  启辰VX6-图4

长宽高是4658x1890x1656mm,轴距是2850mm。启辰VX6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75N·m;启辰VX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2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