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E8 新能源转身

在2023广州车展开幕日上,广汽传祺宣布传祺E8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20.98万元和22.98万元。传祺新能源E8可实现超长续航、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级安全等越级领先性能,并搭载高性能夸克电驱和弹匣电池。手握智能化、可油可电、百变空间、全方位安全等几大王牌,正式入局新能源家用MPV市场。

传祺E8  新能源转身-图1

传祺E8  新能源转身-图2

传祺E8  新能源转身-图3

 

外观方面,传祺E8在“守护之城”前脸设计风格加持下,展现出前卫、时尚的气息。像梯形中网内部是以阶梯饰条方式用错位排列方式铺展开来,同时赋予银色镀铬饰条做铺垫。

传祺E8  新能源转身-图4

内饰方面,车辆大量使用平直的中控台线条以及内嵌窄条幅式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又多了点科技感。采用黑色+棕色双拼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多处覆盖的皮质材料,提升车辆高级感。

传祺E8  新能源转身-图5

E8长宽高为4920×1900×1760mm,轴距长为2930mm,可灵活变身4/5/6/7人座,二排可前后左右移动,三排可向后翻转形成观景茶座模式,或隐藏至地台下扩至最大1100L后备厢空间。最吸引人的,还有二排的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及长滑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