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E8实车亮相 感觉如何

本届广州车展,吉利银河E8首发,吉利银河E8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800V高压平台,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的快充性能。

吉利银河E8实车亮相  感觉如何-图1

封闭式前脸的发光矩阵,是全球首个量产一体式发光前脸,颇具辨识度。还有一个细节,银河E8采用了蚌式机盖,对工艺要求很高,成本也很高。

吉利银河E8实车亮相  感觉如何-图2

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重点是车长超过5米,车宽1.92米,车高不到1.5米,轴距2925mm,造就0.199的超低风阻系数。至于尾部,应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吉利银河E8实车亮相  感觉如何-图3

吉利银河E8的内饰也颇具亮点,车内搭载全球首个量产的45英寸无界智慧屏,拥有行业最大的45寸屏幕尺寸,同级最高的8K准视网膜级分辨率,以及98%的屏占比。车机则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采用5nm工艺制程,AI算力达到30TOPS,相比8155(7nm)GPU整体性能提升2倍、3D渲染性能提升3倍。

吉利银河E8实车亮相  感觉如何-图4

动力方面,银河E8搭载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配备7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搭载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电机效率97.86%,高性能四驱版最大功率475kW。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