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

11月17日,上汽荣威品牌全新序列“D家族”的首款产品“荣威D7”双车正式在天津区域上市,新车定位中高级新能源轿车,提供纯电荣威D7 EV和插电混动D7 DMH两种版本,以超级价值进军B级车市场,推动中高级新能源家轿全面升级。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1

D家族作为荣威的新序列,是对新汽车时代用户全场景消费需求的回应,也代表了荣威在新汽车时代的全新形象,是荣威新能源新征程的开端。荣威D7是首款D系列车型,也正是D战略落地的重要体现,标志着荣威进入到了品牌发展的新阶段。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2

荣威D7轴距长2810mm,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其 中EV车 型 车 身 尺 寸 为4890*1872*1510mm,DMH车 型 车 身 尺 寸 为4890*1890*1510mm。接近4.9m的车身长度,是保证气场和档次的关键。380mm的前排坐垫长度为同级最长,腿部承托更充足;280mm的后排头枕宽度超越奔驰S级,686mm的靠背高度为同级最高,28°倾斜角比同级多3°,坐姿更惬意。6向座椅+4向腰托,加上主驾10向可电动调节并具备座椅记忆功能的定制化座椅,让每次入座都更符合驾乘习惯。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3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4


试驾时开的D7插电混动版,荣威D7 DMH配备了专用高效长续航电池,电池容量达到21.4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25km,实测(2023混合动力汽车极限挑战赛)纯电续航可达142km,日常上下班,即便以纯电模式跑也无需频繁充电;满油满电CLT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高达1400km。里程焦虑其实就没了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5

大家在选购纯电车型前,最关心的莫过于电池安全问题。而荣威D7 EV搭载的“魔方”电池通过高于国标的双针刺实验。相比其它针刺实验,双针刺实验更接近实际用车场景,难度也呈指数级增长,不仅超越了电池安全国家标准,更是超越了全球最权威的安全试验机构针对汽车动力电池制定的UL2580标准。同时,电池还经历了包括火烧、短路、浸泡、碰撞、挤压、跌落、灰尘、盐雾在内的8大严苛考验,全天候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彻底消除用户安全顾虑。

如 “ 7 ” 而至,荣威 D7 天津上市及试驾-图6

花A级车的价格就可得到B级车的价值享受,也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经济性与实用性的追求。期待荣威D7在市场上有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