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

仰望银河,定义新生活!2023年11月19日,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用户中心盛大开业。厦门荣感用户中心坐落于厦门新能源汽车聚集的高崎北路片区,按照吉利银河最新标准建设,以高端、科技的美学设计,汇聚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为客户提供吉利银河的豪华产品和尊贵服务。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1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2

吉利银河闽赣大区总监周雪辉先生,吉利银河闽南区域经理顾旭日先生,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先生,三明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王坚英女士,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动感集团董事长李志杰先生,福建动感集团副总裁李军锋先生,厦门荣感汽车总经理朱红英女士等各位嘉宾、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的盛大开业。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3

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动感集团董事长李志杰在致辞表示: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用户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臻享,传递吉利银河品牌的独特价值,持续提供令客户喜爱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用最真诚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每一位吉利银河用户。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4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5

吉利银河闽南区域经理顾旭日先生、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先生等领导登台致辞,为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用户中心的开业送上祝福!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6

雄狮献瑞,愿展宏图。吉利银河闽赣大区总监周雪辉先生与福建动感集团董事长李志杰共同为象征着祥瑞的醒狮点睛。伴随锣鼓喧天,祥狮苏醒,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振奋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发展新篇章!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7

活动现场,礼花伴随着欢呼声推动了高光时刻,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剪彩开始,到场的领导们与嘉宾纷纷上台,同执金剪,祝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开业大吉!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8

同时,为了感谢新老用户对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的信赖与支持。在开业盛典上,厦门荣感特别为首批车主代表准备了盛大的交付仪式!但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厦门荣感用户中心中心将秉承“只做高价值的新能源汽车”的使命,用真诚,专业,换来用户的舒心,放心,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吉利银河,想象不止,体验不止!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9

吉利银河是吉利全新推出的新能源中高端系列,包含“银河智能电混 L 系列”和“银河智能纯电 E 系列”, 全部由原生智能架构打造,采用新一代造型设计和车标 LOGO,具备领先的“安全、智能、电能”三大核心优势。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10

银河 L7 是吉利银河智能电混系列首款车型,是一款 A 级智能电混 SUV,定位“家庭首选智能电混 SUV”。第二款车型银河L6日前也已正式上市,推出60公里纯电续航AIR版、PLUS版和125公里纯电续航PLUS版、MAX版及星舰版共五款车型,主打新一代AI智能座舱标杆;两款车型在“电感造型、劲省电混、智能、原生安全”等核心领域,都在不断的全面超越,刷新高价值。

仰望银河 定义新生活 吉利银河厦门荣感盛大开业-图11

吉利银河L7、L6已全面到店,实现即买即交付。据悉,除了银河L7,L6,今年吉利银河系列还将推出纯电车型E8,全面跃进吉利银河加速度时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