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19万元-15.99万元。即日起自2023年12月31日前下单立享2000元抵8000元膨胀金,相当于优惠6000元,优惠后售13.59万元-15.39万元,共计推出3款车型。这大概是同价位空间最大的车型了,定位紧凑型SUV但车内空间甚至不输中型SUV。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图1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图2

 

新车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整体视觉效果很年轻时尚。前脸造型轮廓很硬朗,边角处理棱角分明,尤其是前杠使用了丰富的楞线装饰。大灯使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还使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中间V形的灯带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图3

车身侧面部分,A柱位置很靠前,带有固定式的三角窗,车身上部线条很圆润,下部则是使用了楞线装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90/1656mm,轴距很突出,达到了2850mm。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图4

内饰方面,启辰VX6采用全新的科技座舱理念,中控台主要由全液晶仪表、双辐方向盘及悬浮中控屏构成,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利用其中的多色氛围灯提高内饰氛围感。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SUV VX6 你觉得何如-图5

动力方面,VX6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75N·m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65km/h。电池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62kW/h,CLTC续航里程为520km。另外VX6支持对外放电功能,配备智能充电行程规划,便于用户在长途驾驶时对充电时机进行规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