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夜幕降临,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当MNV邂逅万圣节,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10月29日,东风本田纯电SUV车型全新M-NV中山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万民汇广场举行,作为东风本田汽车的一款新能源车型,M-NV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科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东风本田中山区域经销商代表 李茂旺总经理 上台致辞为新车揭幕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在用户调研数据支持下,我们坚信,唯有品质方能打动人心。有质者,事竟成;用心人,天不负,新款MNV交付。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当晚舞台上载歌载舞,各个环节奖品丰厚给力,主持人趣味互动,让观众更加愉和放松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外观方面,新款M-NV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样式复杂的前包围,突出了新车前脸的攻击性,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向后延伸至车尾,形成不错的力量感。而后门把手则位于车窗上,进一步提升车侧的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尾部设计极具特点,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由于尾灯采用了黑底设计,所以整个后风挡玻璃区域的视觉效果都被进一步扩大。尾部下方后包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同时,新款本田M-NV将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等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幕四周被镀铬装饰围住,并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相连。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按钮式换挡机构搭配中控面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东风本田电动车M-NV中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由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从此前的120kW提升到了160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动力电池采用绍兴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的CTP技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中山西区胜达店

电话:0760-88507888

地址: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03号

中山小榄金辉达店

电话:0760-89825888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西405号

中山城南东辉店

电话:0760-8857999

地址: 中山市南区先施二路30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