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优化自身资产结构 财务状况 经营业绩新高

为进一步优化自身资产结构,近日江淮汽车发布了《关于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的公告》,宣布将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江淮汽车优化自身资产结构 财务状况 经营业绩新高-图1

注:江淮汽车技术中心

根据《关于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的公告》的公告介绍,江淮汽车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涉及乘用车公司三工厂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房屋建筑物以及土地使用权及乘用车公司新桥工厂构筑物和设备资产。本次拟转让资产,交易标的将按照三个资产包的形式挂牌交易,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将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近年来,江淮汽车不断优化自身资产结构,聚焦自主业务发展,一次又一次的跑赢了汽车市场大盘。《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9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江淮汽车9月销量为5.80万辆,同比增长21.59%,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1-9月累计销售44.12万辆,同比增长18.70%。

在智能化、电气化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江淮汽车还抢抓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今年4月份举办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对乘用车品牌标识、品牌内涵、品牌价值、技术平台与产品路线进行了全方位重塑,进入“无智能,不造车”的全新时代。9月15日,江淮汽车首款插电混动SUV产品江淮QX PHEV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品线;9月22日,拥有505km 超长续航的钇为3冠军版上市,一举成为当下十万元以下唯一续航超过500km的纯电车型,标志着纯电A级车全面迈入500+km续航时代。

江淮汽车以“以用户为中心、以战略为导向、以创新为主线、以变革为动力”的指导思想,聚力发展智能汽车和智能新能源汽车,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智能汽车带来的美好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