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

10月18日,哪吒汽车旗下双门跑车——哪吒GT运动版上市,售价分别为19.78万和23.58万。哪吒GT运动版分别基于现款560和580 AWD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上加入官方定制套件,售价也分别上调9000元。同时针对现有哪吒GT车主还推出售后改装运动版套件,其中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为6000元;运动后扰流套件为3000元。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1

哪吒官方还同步推出售后改装运动版套件(套件项目包含价格6000元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3000元的运动尾翼套件),以及“选装礼、加装礼”等限时权益,可享受选装基金或半价改装等优惠。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2

哪吒GT运动版的内饰不仅注重了科技配置,还特别注重驾驶者的操控感受。无框车门和运动座椅的设计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出色的体验,使其感受到了一款真正的电动跑车所带来的激情。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3

尾部护板和扩散器造型也变得更具质感,车身姿态前低后高,车顶溜背线条明显,还配备了大尺寸直立式扰流板,颜值更具动感的同时空气动力学效应也得到相应提升。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4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5

哪吒GT运动版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车型拥有最大功率170kW,配备CLTC技术,续航里程达到560km。四驱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340kW的电机,同样具备CLTC技术,续航里程达到580km。四驱版本的哪吒GT运动版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展现出了出色的激情和动力性能。

哪吒GT运动版,涨价9000元?-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