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

2023世纪展览江门金秋购车节如约而至,众多汽车品牌齐聚一堂悉数亮相,国产自主、日系、韩系、德系车展应有尽有,还有燃油车、混合动力到新能源车,各主流、主打车型琳琅满目。10月21日至22日,在江门江海万达广场,邀您共赏。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1

在“金九银十”助力下,秋季购车节即将掀起属于江门市民的“全城购车潮”。此次展期2天,参展面积上万平方米,各家在售汽车品牌车型释放诸多心动好利,购车可享直降、立减、抽奖,更有精美购车礼包现场大派送,这才是购车节车展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助力江门市民花更少的钱开更好的车。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2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3

“车展上买车还是真的划算,有的品牌都直降了好几万元。”“这个时候买车肯定最便宜,我们都是冲着优惠来的。”……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来金秋购车节活动购车!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4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5

“金九银十”的促销优惠力度比平时4S店活动更大,价格更优惠,礼品更丰富。与此同时,车展主办方和全体参展商将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6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7

此外,本届购车节活动与时俱进,新车、新能源、新技术重磅发布,车展活动精彩纷。届时活动现场将有车模走秀、文艺演出、抽奖等互动多彩的活动串联其中,让广大市民在看车、赏车的同时,可以享受到集观赏、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汽车嘉年华。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8

2023江门金秋购车节-图9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1-22日(每天9:30~21:30)

活动地址:江门江海万达广场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 、世纪展览

门票:免费门票

导航:导航“江门江海万达广场”即可

真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