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津车展 上汽大众惊艳津门

9月28日,2023年天津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上汽大众携全系热门车型参展,全新途昂家族、途观L途岳以及纯电SUV: ID.3悉数亮相,组成了代表上汽大众经典SUV的矩阵团队,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购车选择。

2023天津车展 上汽大众惊艳津门-图1

2024款途昂正式登陆天津

途昂2024款设计充满磅礴气势和强壮的肌肉感,犀利的双层矩阵大灯、发光格栅、发光LOGO与21寸超大轮毂,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全家出游,化身路上最美风景线。此次新增380TSI四驱青峰限定版,装备专属高光黑运动套件,尽显凌厉锋芒,搭配红色卡钳,动感豪华气场立现。另外,新增可选装的上汽大众原装附件-远山青限定内饰,则通过使用Alcantara皮料,让感官、美学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令车内氛围格调倍增的同时,满足用户对旗舰SUV的个性化需求。

2023天津车展 上汽大众惊艳津门-图2

途昂2024款以更丰富、更实用的科技配置,持续提升驾驶操作便利性、娱乐性的同时,护驾乘者一路周全。

途昂2024款有330TSI、380TSI、530 V6多种动力版本,完美适应不同人群不同驾驶场景所需,更以IQ. Drive智驾管家轻松应付雨雪等极端天气及各种复杂路况,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助力长途高速公路无忧畅行,变道辅助系统带来轻松的中高速道路变道体验。不仅于此,途昂2024款还特别升级了紧急辅助系统3.0,如识别驾驶者处于无意识的紧急情况,可缓慢将车辆自动停到路边,为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途昂2024款优化IQ. 智慧车联,新升级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日常用语皆可快速识别,开启语音与导航等功能更加便捷;搭载CarPlay、CarLife,出行途中可将手机一键投屏于车机屏幕,尽享丰富生动的车内娱乐功能,堪称长途出行的“解闷神器”。更支持华为HiCar手机投屏功能,让途昂覆盖了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手机设备的映射功能。

2023天津车展 上汽大众惊艳津门-图3

2023天津车展 上汽大众惊艳津门-图4

无论是新途昂的越级而来,还是途观L、途岳的焕新而至,都带着上汽大众的诸多诚意。紧跟时代潮流,全面拥抱年轻化,不断深入研发,将年轻化思想融入产品,去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与年轻人共振,由此才打造出一个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上汽大众品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