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23年7月8日,“捷登鹭 达为先——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在福建厦门汇胜祥驾考基地隆重举行,成功交付捷达VA3驾校用车15台,书写了捷达品牌与华南驾培行业合作的全新篇章。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华南区区域市场经理林蕤女士、厦门汇胜祥驾考基地投资人黄坤缎先生、盈众集团捷达品牌总经理杨玉萍女士、厦门明车捷达体验店总经理叶泽青先生,以及厦门地区各大媒体、各大驾校负责人及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捷达品牌在驾培领域开启的全新征程。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随着汽车的普及已跨入“汽车社会”,每年约有2000万人参与驾考培训。此次合作,既是从驾校实力层面进行提升、实现高质量良性发展,也是捷达深耕驾培市场的优异成果,同时预示着品牌在未来将持续发力、与更多行业用户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2

瑞狮苏醒,未来可期;雄狮起舞,吉祥纳福。厦门汇胜祥驾考基地投资人黄坤缎先生和厦门明车捷达体验店总经理叶泽青先生共同为祥狮点睛,寓意生龙活虎、大展宏图、捷捷高升、步步通达。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3

捷达品牌华南区区域市场经理林蕤女士在活动现场向大客户代表们致以了诚挚感谢:“我们深知捷达品牌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客户、车主的支持,你们是捷达最亲密、最尊贵、也最重要的朋友。我们将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优化产品和服务,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承非凡 启新境’的品牌理念,努力为大家提供更高品质、更可靠、更安心、更舒心的服务。”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4

随后,厦门汇胜祥驾考基地投资人黄坤缎先生进行了发言,分享了选择捷达的理由,表达了公司对捷达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信赖,并相信VA3车型的出众品质,将给华南驾培行业用车以全新定义,将为厦门驾校培训机构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为更多驾考学员和用车消费群体带来美好生活。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5

紧接着,捷达品牌华南区区域市场经理林蕤女士和盈众集团捷达品牌总经理杨玉萍女士为厦门汇胜祥颁发了定制新车钥匙并赠送鲜花祝贺,正式交付15台全新捷达VA3驾校用车,同时也寓意着打开多方携手共赢之门、共同构筑美好未来。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6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邀请了来自厦门汇胜祥的教练代表到场。作为既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同时也是学员桃李遍天下的老司机,他登台分享了对捷达品牌的良好印象,并且站在驾培企业、驾校教练和驾考学员的不同角度,分别分析了捷达VA3的用车优势、给予高度认可,对于此次强强合作表示充满信心。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7

即将正式投入运营的捷达VA3在活动现场整齐排列、蓄势待发,它秉承非凡的德国技术和大众匠心,以经典为起点,传承纯正德系基因和卓越大众品质,相信它将以更出众的非凡驾控体验、带领更多用户开启全新境界。此次捷达VA3的圆满交付,既体现了驾培行业乃至更广泛行业用户对于捷达的青睐,也彰显了捷达品牌华南区经销商的实力,我们将以此为起点、再启新程,共同实现更加辉煌的未来。

捷达品牌华南区厦门明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