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

5月21日,在滁州皇庆湖碧波湖水陪伴下,“沃尔沃南京车主嘉年华” 2023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正式开启。滁州得名于滁河  ,古为吴头楚尾,六朝时为京畿之地,自古就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和“形兼吴楚、气越淮扬”之誉 。沃尔沃,北欧豪华汽车品牌,向来秉持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在初夏时节,沃尔沃带领着车主们来到了滁州皇庆湖,在湖边旷野的微风中,感受沃尔沃的人文关怀,与“沃”共同度过惬意清凉的一天。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1

活动伊始,嘉宾们携亲带友共赴皇庆湖音乐派对之约,随着车主的陆续到来,活动营地逐渐变得热络起来,沃尔沃现场也为到场的车主准备了众多水上互动体验。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2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3

嘉宾乘坐游船,从营地去往水上互动体验区,尽情享受玩水的快乐。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4

适合慢慢赏景的卡通游船,大家三三两两开启游湖闲逛模式,巨大的湖面,任你驾驶。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5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6

紧张刺激的摩托快艇,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在湖上加速驰骋,转弯、直行,划出长长的水纹拖尾。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7

难度最高,十分考验队友配合与默契的水上浆板,大家也纷纷参与,玩的不亦乐乎。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8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9

套圈夺宝也广受欢迎,小朋友和大朋友都积极参与,沃尔沃现场也准备了精美丰富的礼品给到大家。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10

活动现场也展示了沃尔沃XC系列家族的60车型,48v混合动力车型旨在平稳起步,精准加速,提升城市出行和公路旅行体验,带你走过山川湖海,让生活回归自然。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11

音乐来袭,与沃快乐

天色渐暗,舞台灯亮, “沃”的欢乐继续,本次车主嘉年华活动接近尾声。 沃尔沃豪华座驾,享受驾控乐趣,充满人文关怀的沃尔沃,为活动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晚餐,并邀请了乐队,唱歌助兴,使得音乐派对更加完美。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12

“沃尔沃车主嘉年华” 沃尔沃东区521草坪音乐派对-图13

晚宴过程中,还准备了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嘉宾感受到沃尔沃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的草坪音乐派对之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