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

5月15日晚,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召开新能源之夜暨哈弗枭龙系列上市发布会,正式发布哈弗品牌全新新能源战略,推出全新新能源产品——哈弗枭龙系列,其中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枭龙MAX让人眼前一亮,丰富的车型配置加上15.98万元起的高性价比,真正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1

据悉,哈弗枭龙MAX推出了3款首发车型,即Hi4 105四驱精英版、Hi4 105四驱领航版、Hi4 105四驱智能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打破了过去豪华品牌对于四驱车型相对较高的定价局势,打开了新能源SUV市场全新消费格局,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服务。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2

首搭全能电四驱Hi4,哈弗枭龙MAX致力于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创新与以用户为中心,才是赢得未来市场的根本。新能源时代,由谁带给用户革命性的电四驱驾驶体验?

对于此问题,哈弗枭龙MAX用行动给出了它的答案。它搭载了全能电四驱Hi4,作为首款全系将电动四驱作为标准配置的SUV车型,哈弗枭龙MAX,愿做新能源时代用户心中的“quattro”替代者与超越者。

全新Hi4能够为用户带来“全场景驾驶无忧、全工况效率最优”的革命性驾驶体验,它采用三动力源、前后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新突破"、机电耦合传动系统的"新效率",实现了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3

在动力方面,哈弗枭龙MAX表现的也很出色。它搭载了全新一代高热效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百公里加速6.8s,打破混动不性能的市场定律。同时,能耗数据上更真实有据,WLTC综合油耗1.78L/100km 、WLTC馈电油耗 5.5L/100km,满油满电实测续航成绩为1231km。

当然,哈弗枭龙MAX的优秀可不止于技术层面,在外形上它依旧有自己的独特设计。在造型上它采用标志性的激光网状格栅,与传统油车型之间的差别一目了然。同时,车辆定位中型SUV,尺寸4758*1895*1725mm,轴距2800mm,后排可秒变1.5×1.8m大床,座椅还参照SAE95%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舒适一键拉满,做到为每位家人考量。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4

当下的自驾游一般都是一家人一起, 那智能享受当然不能局限于一个人。哈弗枭龙MAX搭载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三块12.3英寸贯穿超感悬浮大屏,配合主驾10英寸W-HUD抬头显示,以及50W无线快充,满足每位家庭成员所需,行车途中每个人的需求都可以满足,实在是太给力了。

哈弗枭龙MAX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是用户贴心的领航员。车辆搭载功能强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HWA高速智能辅助驾驶,提供25万级产品才配备的拨杆变道,22个智能传感器,打造超强智能冗余感知架构,让驾驶放心,也给家人安心。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5

哈弗枭龙,为用户提供省心省力更省钱的服务

不得不说,全能电感潮趣SUV-哈弗枭龙在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刷新了紧凑级新能源SUV市场的价值新高。作为一台紧凑级新能源SUV,哈弗枭龙不再只是买菜、代步和送娃,而是要进一步代表时尚精致和驾驶乐趣,以满溢价值开启“科技平权”的高端局。

在外形与内饰的设计上,哈弗枭龙非常具有前瞻性。它的御风展翼前脸与星空环抱空间,塑造出内外兼修的前卫美学。2710mm轴距的主流SUV轴距,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同时车内拥有29处储物空间,支持后排座椅纯平放倒,让年轻家庭出行纵享舒适体验。同时,一套源于电车的操控逻辑和专业SUV的底盘调校,也能让用户一试就会爱上。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6

哈弗枭龙能够让你实现以电车的简单操作逻辑,来享受油车的驾驶乐趣,并且驾驶成本还更低。其搭载柠檬智能混动两挡DHT技术,系统综合功率达185kW,综合扭矩375N·m,NEDC纯电续航110km、WLTC综合油耗1.39L/100km。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一车抵三车”,更有33kW超强快充,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为用户日常做到省心省力更省钱。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7

礼遇享不停,让用户感受哈弗品牌的诚意

目前正值哈弗枭龙系列上市期间,凡是购买哈弗枭龙MAX和哈弗枭龙的客户,均可享受多重大礼包,买到就是赚到,至诚至意让用户轻松享受购车的高品质体验与服务,涵盖有:“早鸟礼”包括预订礼(已截止下订),预订首任车主5月31日24点前完成预订转大订,6月30日24点前完成开票,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非营运、非公户)+精品大礼包;以及大订膨胀金,用户于6月30日24点前下订并开票,享2000抵4000现金膨胀礼。(注:预订用户转大订,可累积享受预订及大订双重礼遇;哈弗枭龙MAX Hi4 105四驱精英版用户大订开票截止日期为8月31日24点);此外还有“金融礼”0首付;12万24期0息;“置换礼”长城本品置换补贴享6000元,外品置换补贴享4000元(限购与非限购城市政策一致);与“安心礼”、“无忧礼”、“流量礼”、“推荐礼”组成七重礼遇,多重好礼享不停,致力于让用户以最实惠的价格拿下自己喜欢的车。

定了!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枭龙MAX-图8

时代的洪流终究会冲刷一批又一批不符合时代需求的车型,随着哈弗枭龙系列的上市,中国新能源崛起的竞争高端局也在拉开帷幕,哈弗枭龙系列以双旗舰全能价值,诠释哈弗作为“全球SUV专家”的底蕴与自信,相信未来的中国汽车中依然会有哈弗品牌的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