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

如果要选择“双排+升降”结构的越野旅居车,你会选择哪款呢?是旅美速腾福特F150自由者还是最近在上海车展亮相呼声极高的山海炮旅居车呢?山海炮旅居车是览众房车依托山海炮底盘,打造的一款越野四驱皮卡旅居车。那么同为“双排+升顶”结构的越野旅居车哪款适合你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下两款房车。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1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2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3

外观方面(图片源于网络)

山海炮旅居车采用尾部开门设计,车身线条凌厉,全车装甲防爆漆涂装,可以做到有效保护车身,在户外越野中,也不惧怕风沙划蹭,橄榄绿和熏黑色相间,更显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延续自由炮系列经典橘黄拉花,整体风格热烈又时尚。旅美速腾自由者,前脸采用福特F150 LTD相同设计,巨大的中网和头灯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吸引力,保留了美式大皮卡的力量感。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4

动力方面(图片源于网络)

山海炮旅居车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搭载3.0TV6双增压器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还可选择2.4T柴油动力组合。山海炮旅居车不同的动力组成,做到了满足用户更多用车需求。旅美速腾自由者搭载福特3.5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充沛。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5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6

越野方面(图片源于网络)

山海炮旅居车搭载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采用最新的博格华纳TOD智能分动器,集成机械LOCK结构,实现扭矩前后有效分配,配合差速锁,面对恶劣路况也从容。此外,山海炮旅居车还给用户配备了氮气减震、绞盘、AT胎、越野射灯,越野装备一应俱全。旅美速腾自由者搭载前置四驱驱动系统,给澎湃动力组成再添助力。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7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8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9

全方面对标旅美速腾自由者!山海炮!-图10

内饰方面(图片源于网络)

山海炮旅居车的内饰总体温馨时尚,色彩明亮,原木色搭配深灰点缀,加之露营套件的装饰,呈现出田园风。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顶部有巨大的天窗,夜晚仰望星空,一览星云游走变幻。沙发可拼床,空间利用率值得称赞。山海炮旅居车最大亮点为后部270°超大环景窗,采光效果非常好,视野极佳,塑造出了更强空间设计感。旅美速腾自由者采用前后打通设计,额头双人床搭配舒适床垫,路途睡眠更舒适。同时,配备了折叠餐桌,对坐的沙发可变大床,整车满足5人睡眠使用。

总结:

旅美速腾起售价98.98万。距了解,山海炮旅居车定价会在50万级别。山海炮旅居车这样的高配置,无论是硬件配置上,还是内饰部分,整体来说更具优势。同时,山海炮旅居车的硬汉外观及温馨内饰,形成了一定反差感,这也给予了用户更多想象的空间。结束忙碌的城市生活之后,开启一段轻松的户外越野旅程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山海炮旅居车作为长、短途兼顾的一款车,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