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

2023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上,在长城炮展台由览众房车以引领皮卡旅居车品类创新,树立皮卡旅居车新标杆的理念,设计打造的“双排皮卡+升顶结构”全新旅居车型—山海炮旅居车正式亮相在媒体观众面前。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1

作为一款旅居车,山海炮旅居车定位于长/短途兼顾的旅居车。“双排+升顶”的全新设计,不仅保证了行驶中乘客的舒适度,同时也兼顾生活区的空间。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墨绿色装甲防爆漆涂装,无惧飞沙走石。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京剧化脸谱大灯,显得强悍犀利;硬朗的车身外观搭配凌厉的线条,透出浓浓的机甲风。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2

性能方面,山海炮旅居车采用山海炮皮卡底盘,对比美系皮卡也不落下风,搭载3.0TV6双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搭载博格华纳4A+MLOCK硬锁四驱系统。同时还配置了越野射灯、绞盘、AT胎等专业越野设备,专为热爱自由与冒险探索的旅行家而设计。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3

内饰方面,整体以暖色调为主,整体原木色板材搭配黑色装饰凹槽,既温馨又不失时尚。五级照明,环境光、焦点光、氛围光和谐分布,保证车内光照的同时更添浪漫氛围。后部270°超大环景窗,引景入室回归自然,向景而居。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4

山海炮旅居车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动力的国产皮卡旅居车。是览众房车专门为喜欢极限越野的旅行爱好者而打造的一款性能极佳,外观硬派的旅居车!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5

山海炮旅居车-让硬核旅行家,随时开启探索之旅!

上海车展实拍:山海炮旅居车曝光!-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