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6万级纯电纯SUV堪称踏青首选

春和景明,万物生长,又到了最美人间四月天。这个时节,许多人会和家人好友一起开车去郊外踏青,但在踏青的自驾队伍中,很难看到微型和小型纯电动车的身影。难道,纯电小车真的只能成为城市限定款?其实那也未必。在代步车市场,纳米BOX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作为一款6万级纯电纯SUV,纳米BOX具备SUV的大空间和越野属性,再加上快充加持,不仅能城市代步,还能驰骋郊野,是6万级代步车中为数不多能带着全家人踏青出游的神器。

这款6万级纯电纯SUV堪称踏青首选-图1

空间宽适 露营装备尽情装

春天出门踏青,当然是全家一起出动最好,免不了要装下帐篷、折叠桌椅、锅具餐具、食物、饮用水、烧烤架等露营踏青必备品,这就对车辆的内部装载能力和乘坐的舒适性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这些要求,对于许多3门的微型代步车来说,可能有点强“车”所难,但对于纳米BOX这款5门4座的纯正SUV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整体来看,纳米BOX虽然是一款小车,但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423mm,越级的尺寸为驾乘者打造出宽适惬意的内部空间,即使是高个子,双腿也能尽情舒展,而且座椅的长度对腿部还形成了非常好的支撑,即使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

这款6万级纯电纯SUV堪称踏青首选-图2

载物能力上,纳米BOX在同级中也非常能打,能够实现300L-1107L储物空间的自由转换。车辆的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300L,可以装下3个拉杆箱,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还能获得1107L的超大装载空间,露营的各种物件都能轻松装下。在这个春天,开着纳米BOX远离城市,寻一处亲水临湖绿意盎然的好地方,支起帐篷,摆好桌椅,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美食和美景,岂不美哉。

不惧沟坎 代步越野样样行

除了对空间有要求以外,出门踏青对于代步车的驾控和通过性也是一次挑战,毕竟对于许多没离开过城市的代步车来说,遭遇的最大挑战也只是小区门口的减速带而已,但复杂路况才能检验车辆爬坡过坎的真实水平。

这款6万级纯电纯SUV堪称踏青首选-图3

纳米BOX的出色驾控,其实也早已在赛场上得到验证。此前,纳米BOX在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凭借出色的车辆底盘和操控性,经受住复杂地形、多变气候和高海拔带来的挑战,出色完成赛程任务。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A平台的加持下,纳米BOX在高速过弯时,车辆驾控更加平稳自如;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又让纳米BOX能够轻松应对赛事复杂路况。

纳米BOX跑得了高原赛道,对于家庭的踏青露营需求,自然也能够轻松兼顾到。虽然是一款代步车,但纳米BOX却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场景需求,称得上是代步越野样样行。在日常,它可以在城市道路上成为用户上下班代步的“良驹”,在城市之外的复杂工况下,它又能化身冲锋小马达,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驾控体验,真正做到了一车多用。

快充加持 自由驰骋随心而动

对于选择纯电动车出行的用户,如果想要追求轻松舒适的踏青体验,还有一个配置是万万不能缺失的,那就是快充功能。毕竟出门在外,谁也没有耐心去等待一台纯电动车,花8、9个小时慢充补能。纳米BOX虽然只是一款6万级的代步车,但不仅续航给力,更有快充加持。

这款6万级纯电纯SUV堪称踏青首选-图4

续航和补能方面,纳米BOX可以提供201km/331km/351km三种续航版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周末露营、短途户外都不成问题。同时,车辆还配备了许多同级别车型没有的快充功能。如果只是在周边踏青游,无需补能即可无忧到家。如果是跨城市出游,只需要在吃饭间隙花半个小时快充,车辆就可以完成从30%-80%的补电。高效的补能,大大节省了出行的时间成本,也让快乐的踏青之旅不用被续航焦虑所困扰,可以尽情享受四月的美好春光。

最美四月天,除了无限春光,还有钜惠来袭。最近,东风纳米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惠民补贴活动,以真金白银为消费者送福利,购买纳米BOX可享至高7000元补贴。活动4月30日截止,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别错过这次优惠。趁着春光正好,赶紧入手一台纳米BOX,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