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春色 越得益,与雪佛兰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

【网上车市】春风送来暖意,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春日已至,好友相约一起走进山花烂漫之处,呼吸新鲜的味道。开上爱车去赴约,更能发现不一样的春天,越春色,越得益,一路探索,雪佛兰始终为你保驾护航。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指定车型享至高5000元全额商业险,无限春光里收获一份惊喜,为一整年的美好做准备。

越春色 越得益,与雪佛兰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图1

全新科鲁泽 | 10万级别家轿“新标杆”

采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外观秉承“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沉稳又不失犀利;内饰全面升级,采用悬浮式双10.25时渐层智慧屏,营造出高价值感座舱氛围;主力车型搭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86L,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越春色 越得益,与雪佛兰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图2

创酷RS | “头号钢炮”来一波酷操作

作为一款面向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钢炮SUV,全新创酷RS采用雪佛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搭载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加上62项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以全面焕新的设计、进阶的动力性能和越级的科技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富运动激情的焕新体验。

越春色 越得益,与雪佛兰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图3

探界者 | 凭实力出圈的9AT中级SUV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中的明星车型,探界者搭载的“2T9”旗舰动力组合,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可谓是同级中的标杆。在48V轻混技术的加持下,探界者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WLTC)低至7.01升。配合扎实的底盘系统与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新探界者不仅能提供高效的动力表现,还将以更富乐趣的驾控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操控性能的更高追求。

越春色 越得益,与雪佛兰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图4

迈锐宝XL | 颜值与性能兼具的9AT运动座驾

采用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搭载雪佛兰2T9动力组合的55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74kW,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动力强劲且输出平顺轻快,曾以7秒破百的实力表现打破浙赛纪录,性能家轿实至名归。

奔赴一场春日约会,享受惊喜绽放,好车好利好春光,给你实实在在的福利,快联系当地雪佛兰经销商报名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