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

1月份,特斯拉率先发起“价格战”,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迎来史上最低价,降幅为2万元到4.8万元。这也意味着,2023年新能源汽车淘汰赛将加剧,对于一直处于行业前三的埃安来说,这场“战役”不可错过,但也不能盲目跟进,埃安要做的始终不是“以价换量”而且站在用户角度,挖掘用户需求,带给他们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图1

另辟蹊径,成了埃安赢得这场战役的关键词。从用户的长远利益出发,埃安给出了两个让用户无法拒绝的条件。第一,限时交付激励5000元/台;第二,限时金融补贴,3年0息,超低首付。也许打眼一看不如直接降价来的实在,可仔细想想,这种补贴则更多的考虑了用户的长远利益。

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图2

举例来说,买车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是大额支出,就算购车贷款,也一样要支付利息,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埃安则直接提供10万元3年0利息的资金,按照目前的银行利率来讲,至少可以节省将近1万5千元的贷款利息,按照存款利率算,也能白赚8000多元的利息。对于现金流紧张的购车者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有很多网友在面对所谓的降价时,总会说,我缺的是降价的钱吗,我缺的是首付。这不首付就来了。细细看来,埃安是真正懂用户的,毕竟如今的环境,现金流才是王道。当然,如果是一个现金流比较宽裕的用户,可以用一半的价格,享受到N倍的舒适体验,大多数人应该也不会拒绝吧。

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图3

AION V Plus大概是不二之选,2023款AION V Plus作为20万级唯一智能纯电7座,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和追捧,在这个价位,可以说“无车可敌”。颜值抗打自然不必多说,埃安家族的颜值是公认的高。如果说颜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空间总不会有人拒绝,2830mm的轴距,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车就像一个家,等比例放倒前排座椅车内闪现一个两米大床,午休小憩还是露营安睡,舒适程度可想而知,就算7座的第三排依然能放得下朋友的大长腿,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任意组合,能放得下两米的冲浪板,也带的走全部露营装备。

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图4

最重要的就是埃安全系搭载的都是自主研发的弹匣电池,行业首次实现整包针刺不起火的三元锂电池,上市至今0自燃的成绩实属行业天花板,毕竟谁也不会让一家老小坐在个“炸药包”上。-30℃低温环境下测试,直接登顶20万级纯电车排行榜,续航实力不容小觑。

不玩简单粗暴 AION V Plus回馈用户另辟蹊径-图5

凭借着亮眼的成绩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埃安入选了2022《福布斯》全球独角兽榜单,并在全球新晋独角兽中位列第一。有人这样总结过2022年的新能源格局:流水的新势力,铁打的埃安。不安于“国服领头羊”的它,敢于打响2023年新能源战役的第一枪,就是最好的实力证明,更是对于用户需求、心理准确把握的最好证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