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

为期待奔赴而来

相约带“沃”回家

往后的每一天

都有“沃”陪你一路同行

沃尔沃XC90&S90全系高端品鉴会于2023年2月19日在南京老门东精彩开启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

相遇老门东  尽享清欢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2

一方寸土 万千色彩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3

现场签到——先与小沃来签到留影吧~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4

品牌分享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始终以人为中心,坚守“安全、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每一位爱生命、懂生活、有责任感的人传递北欧豪华生活方式。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5

对于豪华的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而本次活动中,沃尔沃给了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阐释。活动伊始,宾客相约在武商梦时代幕野集,通过现场专业的品牌讲师现场讲解,嘉宾们不仅了解到沃尔沃除了一如既往的坚定守护每位驾驶者安全的初心,更体会到沃尔沃在每个环节上的极致工艺。凭借着一流的内饰材料、令人愉悦的产品体验和引人入胜的动力系统,沃尔沃XC90&S90以其独树一帜的特色,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驾乘感受,真正彰显豪华品质。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6

FIKA茶歇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7

古镇定向体验 探索老门东

本次寻宝之旅共设6个任务关卡,各组自由选择任务,根据手册显示线索提示寻找完成各个任务。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8

挑战任务1:瞎子阿炳

瞎子阿炳是民国时著名音乐家,同时也是一名道士,在德云社边上的小巷中找到道士阿炳,他会让本组所有成员抽签,抽中上上签的成员才能进行该任务《与阿炳对象棋,不过形式可能有点不同哦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9

挑战任务2:徐志摩

民国时期最著名的诗人,“最美人间四月天”至今都有人传诵《在先锋书店找到徐志摩并在他面前完整背出一首他的诗。徐志摩人生中有很多爱人,他几乎和每一任爱人都心心相印,完成他的任务“情人结”则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0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1

挑战任务3:卖花女

在老城南记忆馆找到卖花女,陪她玩4个记忆馆中的游戏并赢过她就可以拿到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2

挑战任务4:杜月笙

民国著名青帮大佬,后世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在当时的确是一位风云人物,在明城墙下的凉亭内找到一代流氓头子,杜月笙好赌,摇骰子赢过他就能得到他的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3

体验任务5: 金陵小吃

老门东的街边有着许多的小吃店,都是南京城有名的小吃,在寻找民国人物的过程中,可以稍许休息一下,寻找喜欢的美味品尝要求至少找到3种特色美食,所有家族成员一起分享,并以照片记录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4

体验任务6:2美好回忆

老门东游人如织,特别以拍主题照片的游客特别多,在不打扰其他游客的前提下,找三组不同装扮的游客与家族成员合影留念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5

感谢有你,沃的朋友

随着夜幕降临,为期一天的活动也迎来尾声。从热血奇迹离开后,嘉宾收拾心情,来到活动最后一站——晚宴,与沃共襄盛筵。沃尔沃不仅能深刻洞悉嘉宾们对豪华座驾的需求,更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提供愉悦舒适的享受,向宾客释放北欧向暖的温度。无论是其乐融融的氛围,还是悉心准备的美味菜肴,皆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答谢晚宴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6

溯源城市历史 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图17

一天的沉浸体验虽然迎来终点,但是我们与沃尔沃的故事仍在继续。在我们迈向人生巅峰的过程中,与“沃”同行的沃尔沃90系,挥洒“以人为尊”的人性关怀,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与沃相聚!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

南京中升沃茂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168号(东山总部园)

电话:025-6852699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