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

为期待奔赴而来

相约带“沃”回家

往后的每一天

都有“沃”陪你一路同行

沃尔沃XC90&S90全系高端品鉴会

值得纪念的一天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

活动日期:2023年2月19日

活动地点:老门东.六朝松

活动流程:车型品鉴--试驾体验--茶饼DIY--古镇探索--晚宴

报名热线:025-69950288

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2

茶饼DIY

现场专业的制茶师进行DIY教学,利用磨具将新鲜茶叶压制成型,嘉宾可同时亲自动手制作茶饼,体验一种新的茶文化互动完成后可装入精美小礼盒,留作纪念保存。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3

FIKA茶歇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4

古镇定向体验 探索老门东

本次寻宝之旅共设6个任务关卡,各组自由选择任务,根据手册显示线索提示寻找完成各个任务。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5

挑战任务1:瞎子阿炳

瞎子阿炳是民国时著名音乐家,同时也是一名道士,在德云社边上的小巷中找到道士阿炳,他会让本组所有成员抽签,抽中上上签的成员才能进行该任务《与阿炳对象棋,不过形式可能有点不同哦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6

挑战任务2:徐志摩

民国时期最著名的诗人,“最美人间四月天”至今都有人传诵《在先锋书店找到徐志摩并在他面前完整背出一首他的诗。徐志摩人生中有很多爱人,他几乎和每一任爱人都心心相印,完成他的任务“情人结”则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7

挑战任务3:卖花女

在老城南记忆馆找到卖花女,陪她玩4个记忆馆中的游戏并赢过她就可以拿到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8

挑战任务4:杜月笙

民国著名青帮大佬,后世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在当时的确是一位风云人物,在明城墙下的凉亭内找到一代流氓头子,杜月笙好赌,摇骰子赢过他就能得到他的奖励。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9

体验任务5: 金陵小吃

老门东的街边有着许多的小吃店,都是南京城有名的小吃,在寻找民国人物的过程中,可以稍许休息一下,寻找喜欢的美味品尝要求至少找到3种特色美食,所有家族成员一起分享,并以照片记录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0

体验任务6:2美好回忆

老门东游人如织,特别以拍主题照片的游客特别多,在不打扰其他游客的前提下,找三组不同装扮的游客与家族成员合影留念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1

答谢晚宴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2

车型品鉴 

Volvo XC90为梦想生活而生

守护您的家人,更守护他们的未来。万物有灵 感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严选工艺,取材有道,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驾驶时的舒适与惬意。剧院式七座豪华空间,坐享宽境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出行,也能尽享宽敞空间。无论是短途城际旅行,还是假日自驾出行,XC90 均能为 7 人乘坐提供舒适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3

Volvo XC60更智慧的XC60

作为一款动感豪华中型SUV,新款XC60设计全面升级,搭载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智慧中枢实现全面智能化。沉浸式全感体验。智慧科技打造自由个性的舒适驾乘。全方位,保护才到位我们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帮助实现道路居中巡航的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交通状况恢复时的准备驶离通知功能和能在驾驶员未响应时将车辆完全刹停的紧急停车辅助功能等。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4

Volvo XC40放肆探索生活乐趣

为您介绍我们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SUV,专为城市道路及其他用车场景打造。万物有灵,感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适与惬意。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5

Volvo S90期待无止境

驾乘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沿途享受操控乐趣。承袭斯堪的纳维亚式奢华设计,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智慧科技全面升级,每时每刻尽在掌握。

B&W殿堂级音响,听觉效果更真切

沃尔沃新款S90为了将“北欧移动歌剧院”进行生动的诠释,搭载了在音响界久负盛名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19个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的豪华配置,配合沃尔沃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带来包含“演播室”、“独立舞台”、“音乐会厅”、“爵士俱乐部”等四种音场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聆听需求。

层压式隔音玻璃+高弹静音地毯,提升座舱静谧性

在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与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的双重作用下,沃尔沃新款S90即使在不好的路况,或者高速行车时,座舱内驾乘人员依然可以听到清晰优雅的音乐。

人体工程学2.0版座椅,带来头等舱享受

沃尔沃新款S90为给到用户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

沃尔沃新款S90的座椅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超纤薄人体工程学座椅不仅优雅大气,更是确保最佳的人体工学设计,贴合背部曲面,给予乘员最佳的包覆性与支撑性,有效降低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6

Volvo S60放胆放心,致净旅途

斯堪的纳维亚动感豪华轿车,自由驾享。自由驾享。S60 轿车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您打造独具个性、动感舒适的驾乘体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诠释极简美学。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适与惬意。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南京站招募啦-图17

全方位安全守护,出行更安心

安全配置如何也是很多车友关心的话题,毕竟带着人家出游也要注重安全。沃尔沃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就能通过主动安全加上被动安全,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当司机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ESA系统将会逐步将车辆刹停并亮起告警灯,提醒驾驶员可通过抓住方向盘、踩刹车踏板或加速踏板来随时取消。在停车或者倒车时,后向碰撞预警系统+RAB向后自动刹车会自动开启,防止倒车时撞墙,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最远侦测距离范围可达车侧后方30公尺内,当有碰撞风险时,启动全面自动刹车功能。RAB向后自动刹车利用泊车雷达,在倒车有碰撞风险时自动刹停。全方面的安全守护,只为出行平安!

南京中升沃豪沃尔沃4S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5号

电话:025-699502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